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合作大事记 主辅分离成立十堰管理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3日 00:27  新浪汽车

  2002年9月19日,东风、日产正式签署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一天,中国汽车工业迄今为止最大的中外合作项目宣告诞生。这一天,改变了中国汽车工业的竞争格局和发展道路。

  一年以后,让我们再次重温东风日产合资合作所走过的不平凡的道路,去感受这艘巨轮的雄心和梦想……

  主辅分离成立十堰管理部

  为使东风有限能够轻装上阵、以精干高效的主营业务来参与国际合作,2002年12月26日,东风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主辅分离工程——十堰管理部宣告成立。剥离辅业标志着东风公司成功实现了主业国际化、辅业社会化。借助合资对辅业和人员进行重组,从整体上提高了企业资产动作效率和劳动生产率,这为国有企业破解“企业办社会”的难题作了有益的探索。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