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日系车阵容最为齐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2日 09:56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车展日系车阵容最为齐整

广州本田奥德赛

  新快报记者贺江华

  日产神秘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一汽丰田几款新车也将在本届车展亮相,本田联合广州本田拿下了本次车展最大的展位,在本次车展上,日系车将在广州初步展示它们半个“主人翁”的地位。

  广州已经渐渐成为日系车的海洋,本田、日产相继落户,丰田和广汽合作生产佳美一事也只等审批,在不久的将来,日系三杰逐鹿华南的情况将可能出现,而“得华南者得天下”,日系车在中国市场上的竞争潜力由此可见一斑。现在国内市场畅销的新雅阁、飞度、阳光、威驰,包括刚刚上市不久的一汽丰田霸道、特锐都成为国内车市不可忽视的对手,而在明年,丰田和日产还将继续在中国市场发力,日产TEANA、丰田花冠都将正式在中国推出。

  在本次广州车展中,日系车也是阵容最为齐整的,本田、日产都联合国内合作伙伴出手,并且双双拿下了1750平方米的最大面积,一汽丰田作为一汽集团的一员,也将在一汽集团1000多平米的展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刚刚上市的04款新蓝鸟、一汽丰田霸道、特锐都将在本次车展中正式亮相。

  而日系车的竞争力还远远不止这些,一汽轿车M6、有三菱血统的长丰猎豹都将在本届车展上强势出击,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车展也是猎豹飞腾首次登陆广州市场。

  本田、广州本田:充满期待

  作为广州汽车工业的当家花旦和广汽集团目前最大的合作伙伴,广州本田和本田汽车本次将再度联手重拳出击,共同参展并一举拿下了1750平方米的展位面积,和日产一起成为本次车展面积最大的展台。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车展上本田除了展示在中国合作生产的广州本田新雅阁、飞度、奥德赛等车型之外,本田并不透露还有哪些车型将亮相本届车展,以本田的一贯作风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相信在本届展会和广州本田的家门口,本田必将拿出几款极具震撼力的车型满足消费者的胃口,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事实上广州本田旗下几款产品集体亮相的场景同样值得期待,新雅阁和飞度都是现在车市的抢手货,部分车型的订单甚至排到了明年底,说明这些车型的受欢迎程度,没有机会一睹这些车型面孔的车迷可以去车展大饱眼福,而本田对即将亮相的几款新车隐忍不发,更是吊足了车迷胃口。(徐嘉丽)

  长丰猎豹:猎豹飞腾广州首次亮相

  本次车展将是长丰猎豹刚刚上市不到一个月的猎豹飞腾首次亮相广州车市,尽管飞腾在长沙下线之日伊始就已经宣布在广州等地上市,但因为产量的原因,样车一直未能抵达广州市场,本次广州车展也将是这款新车首次正式在广州亮相,喜欢它的消费者不可错过。另外对于喜欢这一价位SUV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本次车展也是近距离同台比较飞腾和特锐两款SUV车型的好时机。

  长丰猎豹在本次车展上一共拿下了近500平方米的展位面积,将展出6款左右的越野车型,除了第一次在广州市场亮相的飞腾系列之外,猎豹黑金刚等长丰猎豹旗下的当家主力车型也将在本次车展上亮相。

  海南马自达:全系亮相


普利马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海南马自达将组织广州的三家经销商:天顺达、通利华和南菱汽车城联合参展,展出海马旗下普利马、福美来各3款共6款车型,展位面积为420平方米。

  海马旗下畅销的福美来1.6升手动挡车型、刚刚推出不久的普利马5座天窗版都将在本次车展上亮相,海南马自达广州地区三家经销商的同台献技也是值得一看的亮点。

  一汽集团之一汽丰田、M6、天津一汽

  国产特锐、霸道广州首次展出

  一汽集团的展位面积仅次于本田和日产,1000多平方米的位置上将展出一汽集团旗下的7大品牌,其中一汽丰田、M6和天津一汽将共同展出9款车型,展位面积接近500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车展也是一汽丰田霸道、特锐在广州的首次正式展出,作为本月初才在北京正式上市的新车型,广州车迷有望在本届车展上首次一亲芳泽,由于今年这两款车型的产量都比较少,喜欢它们的消费者不妨在车展上认真端详这两款现在即使在展厅也难得一见的新车,除了霸道和特锐之外,一汽丰田威驰也将在本次车展上再度亮相。

  一汽轿车也将展出M6的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这样的紧俏车型不论在哪里出现,自然都有自己忠实的车迷,尽管上市已逾一年,但现在这款车仍然需要预订。

  天津一汽也将在本次车展上展出旗下的3款车型,包括威姿、雅酷等,经过了一轮的降价之后,威姿现在已经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毕竟丰田给人的信心在那里摆着,车迷们不妨在车展上近距离地将它和其他车型比较一番。

  日产、东风汽车有限公司、郑州日产

  关注日产神秘新车

  日产将首次联合国内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一起参展,并一举拿下了1750平方米的展位面积,和本田一起成为本次车展面积最大的展台。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车展上日产除了展示在中国合作生产的新蓝鸟、阳光、帕拉丁等车型之外,还将展出一款进口的神秘新车,这款车型将成为本届车展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广大车迷切勿错过,而作为日产的当家车型,日产风度当然也在参展之列。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本月刚刚推出的04款新蓝鸟将首次在国内车展亮相,尽管外形变化不大,但配置却增加了不少,还没来得及一睹其芳容的车迷不妨去车展一睹芳容;另外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今年6月份推出国产阳光也将在本届车展上亮相,现在阳光在国内市场仍出现供不应求之势,吸引力由此可见一斑。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展出04款新蓝鸟和阳光,日产在中国的另一个合作伙伴郑州日产也将展示自己的当家车型———帕拉丁,今年2月份才推出的郑州日产帕拉丁,现在国内的销量已经逼近2万辆大关,平均每月的销量在2000辆左右,由此可见它的竞争力,现在帕拉丁已经成为国内中高档SUV市场的主力车型。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