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盟网友挑战赛纪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16:29  新浪汽车

  赛盟网友纪实:“2003金秋赛欧激情挑战赛”激战京城

  一个多月前得到通知:通用准备在11月中旬组织各个赛欧汽车俱乐部做一次大型的比赛活动。当时我心想,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那么多个俱乐部,怎么组织啊!结果,更让我头疼的事情终于发生了,新网想让我们协助他们完成此项任务!新网的麦狮同学把此重任交给了我,还分配了若干若干事情需要去做,烦啊!当时真有点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的感觉,咱们自己的队伍和爱卡就好办多了,跟大龙、禁烟和coco他哥说一声就妥了,可其他那几个俱乐部怎么办呀!俺也不认识啊!但是为了完成任务,我只好硬着头皮,想尽一切办法去联系新浪赛盟的同学,仗着俺跟大羊有过一面之交,厚着脸皮给他发了一个e-mail,然后就等啊等!终于有了回信,他告诉了我新浪赛盟版主赛南的联系方式,跟赛南大概说了说这次活动的想法,赛南觉得还不错,决定全力支持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呵呵,谢谢赛南同学,解决了一个大难题!下面的事情就简单多了,联系场地,给大家买礼品,买衣服,做设计,制作宣传品,编写文案,组织开会,虽然很麻烦,但一切还算顺利!

  终于,这一天到了!早上6点半起床,7点10分出发,奔赴奥体(发车点)准备现场布置的事情,心里当时只想着一件事情,一定要把这次活动圆满完成!8点准时到达了奥体,此时的奥体人数寥廖,可没过多久,就有同学们到了,本来安排的是让大家9点到的,没想到大家这么早就来了,可想而知,大家对这次的活动还是很重视地嘛!呵呵!真高兴啊!看到了许多熟知却又久违的脸庞,心里高兴万分,不,可以说是激动万分,真想和每一个人拥抱,可又怕男同学不好意思,只好只拥抱了一下女同学,嘿嘿!

  一切照常进行:点名,填表,领比赛服装,贴车号,抽签分路线,出发!

  阿哲的手气还是不错地!抽的路线不错,看来是个好兆头!

  赛盟第一站:昊普。在昊普的比赛项目是自助保养,换轮胎和知识问答三个项目,当我赶到昊普的时候,参赛的同学们已经开始紧张的比赛了。本来想跟着大家一起为参赛队员们加油助威的,无奈电话来了,不得不离开,去紫竹院公园,唉,没办法,祝大家好运吧!

  在紫竹院处理完所有的事情,已是中午1点多了,约了布置颁奖典礼的供应商1点到经开汽车城,只好又马不停蹄地赶去亦庄,此时赛盟已经完成了两个项目,而且据说成绩还不错,好像比新浪赛盟的成绩略高一点,心情还挺高兴的。可没过多长时间,电话又来了,在网吧CS的对战中,由于比赛规则的问题,我们输了,而且分数差得很多,天啊,我当时都快哭了,怎么会呢?我一直坚信我们是可以拿第一名的,可这10分的差距怎么能找得回来啊!下面的两个项目都很难拉开差距!急死我了,我一边开车,一边不停地打电话给各个赛点,询问咱们的成绩,再询问新浪赛盟的成绩,再询问爱卡的成绩。本来我还存着侥幸心理,希望新浪赛盟的参赛队员能在GPS的项目中少找到几张卡片,这样我们还有希望,结果……没戏了,第一肯定是没希望了,第二名也很悬。我当时真是快急疯了,可又没什么办法能帮助参赛的同学们,就只能这样眼巴巴地看着第一名从眼前溜走。

  到了经开,又看到两张熟悉的脸,克星和克星LD,笑容依然那么灿烂!

  没有时间了,赶紧给大家分装礼物,摆好奖品,等待着大部队的到来。

  此时的我,已经知道了比赛的结果,失望极了,什么心情也没有了,已经失去了早上兴奋情绪。我们输了,事实已经发生了,无法改变。

  颁布典礼:抽奖,公布名次,颁发奖品,合影留念,没有我,当时的我,远远地看着,好像我不属于这些人群,可曾想,我是属于他们的,我曾经是多么迷恋这个组织,这个永远充满欢乐的集体,但此时,我不属于他们,我没能为他们做任何事情,没有对他们有一点的帮助……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大龙打来电话,说要一起吃饭,让我去,可我真的一点心情都没有,而且……大龙怕我不去,又开车回来接我,对不起,我真的不想去了,你们吃吧,我回家了……

  不管怎么样,能让大家在这次活动玩得高兴,我也心满意足了,尽管没能拿第一名,但令人欣慰的是,第三名的奖品还不错吧!

  谢谢通用给各个俱乐部这样一个能聚在一起的机会,让我们之间有一个彼此认识,彼此了解的机会!也谢谢新网的同学们,在这一个多月里面,他们特别辛苦,跑赛点,跟赛点的负责人联系,给大家买奖品,定路线,写参赛规则,真的很不容易,谢谢!还得谢谢昊普的负责人们,要不是他们积极地配合,我们这个赛点的项目很可就没有了,我这里可不是给昊普做广告啊,他们真的帮了不少忙。

  谢谢各个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他们每一个人都很负责。据说有一个爱卡同学,负责在北方汽车交易市场盯点,因为天气很冷,一直在外面冻着,结果给冻病了,都没能来参加颁奖仪式。

  最后,再说几句冠冕堂皇的话:天下赛盟是一家,我希望能通过这一次的活动,加强各个俱乐部之间的沟通,增进大家之间的友谊,其实这个才是这次活动的真正意义!

  好了,我睡了,太累了!(赛盟网友)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