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车美人相辉映 中通客车与世界小姐同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15:52  新浪汽车
靓车美人相辉映中通客车与世界小姐同行(组图)

红妆素裹分外妖娆


红妆素裹分外妖娆

  新浪汽车讯 这几天,110位准世界小姐集体亮相并巡游北京成为京城百姓最津津乐道的话题,来自世界各国的参赛佳丽们乘坐中通客车在北京这个千年古都处处留下靓丽的身影,登长城、逛故宫、游颐和园、参观SOGO,集美丽与智慧与一身的世姐们无时不在吸引京城大小媒体的关注。有趣的是,世界小姐们的坐驾——被组委会指定为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接待专用车的中通客车此次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承担此次为世姐出行重任的中通凯撒和博发客车以其抢眼的外型、豪华舒适的品质当仁不让地抢去了世姐们不少镜头,不少记者对这两款亮相在世界面前的国产客车赞叹有加,认为它们代表了目前国产客车制造工艺和技术的不俗水准。靓车美人相映成辉,光芒四射的世界小姐与浩浩荡荡的中通车队一起为京城百姓展现了一幅美丽的风景。

  据了解,在这次“美丽的眼睛看中国——世界小姐中国行”活动中,世界小姐所乘坐的高档豪华客车全部由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其中中通博发客车是基于世界级的BOVA客车技术进行自主研发,具有独特的外观造型和优越的行驶性能,其安全性、舒适性在国内乃至全世界都处于领先地位。在此次巡游过程中,来自世界各国的世界小姐对中通客车给予了很高评价。随着世界小姐们此次“美丽、健康、智慧、爱心”之旅在神州大地的展开,以厚积薄发、智慧之光为产品理念的中通客车也将中国客车良好的制造水准美丽地展现在世人面前。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