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初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10:20  网友:玉儿他爹

  新浪网友:玉儿他爹

  痴情已久,终于有机会与同学们进行了第一次亲密接触。再次感谢十位数的辛勤组织以及感谢同学们的真情接纳。

  昨天中午,来了两位以前的同事兼好友,推杯换盏之后,已是下午三点,闲暇之余,入坛冒泡,随即发现十位数的帖子,急忙短信请示LD,得到首肯后,跟帖应邀。出于新人,羞涩之间透出点点尴尬,加之诸多美女挚热的眼神,更让我坐立不安,甚至萌生去意,幸好老王夫妇及时充当了救命稻草,以祖国花朵命题,展开务虚研讨。暂时缓解了欢乐气氛中不协调的束缚感。谈之兴起,便有点忘乎所以,总觉得抛开须眉,红颜越是好看,以至于见着LD后,总有一种五岳归来不看山的感觉。

  十九点刚过,各位同学基本到齐,在赛盟老胡高举酒杯的同时,此次FB行动宣布正式开始,伴随着在家罚站(这个名词有点误导成分,针对对象应该不是第一人称,真正的受害者应该是竹哥)的一声声尖叫,FB挂档起步,开始平稳加速。再看那热气腾腾的羊蝎子甚是喜人,无赖中午的清蒸左口鱼还在肚中休闲游动,左手倚天,右手屠龙,看守着食道,无法擅闯。哎……十位数还真会挑日子。也罢!顺其自然,投鱼所好吧,先灌个水饱也行,可乐不成,来啤的,咱这也叫:酒入愁肠三分醉,手把芙蓉美人归。

  酒过三循,意犹未尽,忽然间,喧哗声再起,原来班长大人示下:吃好喝好。领旨谢恩,举杯再饮,酒杯尚未落地,十位数告之保镖即将前往,于是呼静而迎之,片刻之间,只见保镖风尘而来,类似于天作之合,绝配等等阿谀奉承之词差点出口,却见十位数又是摇头又是摆手,急呼:错了错了。噢!原来是位新同学,差点是上错花轿嫁错郎。没过一会,又进来一位,只见他眉亲目秀,仪表堂堂,行进间透露出挥手令诸侯的气质。前车之鉴,不敢乱语,静观十位数的面部变化,见她春风拂面,窃笑不止,断然肯定,此人保镖是也。

  在竹哥、落日等诸多活跃份子频繁流窜于桌头桌尾之后,各扫门前雪,此次FB就此宣告结束,但快乐依旧布满了同学们的脸颊,唯一的遗憾留给了我,其一:只恨时间太短,同学们的大名尚未记请,等下次有机会,定当一一请教。其二:老胡拍的照片,让我一小脸都未露全。

  临别之时(有点晕乎),竹哥解囊相赠,眼见取出RMB存折一张,心中窃喜,竹哥真是慷慨,令晚生佩服的五体投地,将来定当涌泉相报,谢过谢过!接过此物,急忙钻入车内,开车走人,生怕竹哥反悔,情急一时,以至于天宁寺桥下逆行疾驰,后视镜内,隐约看见竹哥驱车急追,哇塞,这么快就反悔了,逆行也要追……

  再次感谢竹哥、同学(望了称呼了,请跟贴说明,下次见面请罪)送我的车标!以及全体同学的关爱。

  以上就是本人与赛盟的初次之吻,终身享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