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韩”风袭来 国产起亚“嘉华”MPV明年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10:19  扬子晚报

  为实现现代的全球战略目标,东风悦达起亚合作三方在后续产品上也达成一致,将在现有千里马的基础上,在明年引入生产起亚的MPV“Carnival”(国内名称叫“嘉华”),并力争在明年再投放一款1.6升到2.0升的新车型,使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层次及等级同步提高,以增强参与市场竞争的实力。

  东风悦达起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于明年6月份正式推出“Carnival”,新车的中文名仍叫“嘉华”。明年春节过后,东风悦达起亚将采用KD组装方式生产“嘉华”。有关负责人透露,国产嘉华的配置将非常高,甚至要高出GL8,而售价则会较低。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