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里马售后满意度调查分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09:26  精品购物指南
千里马售后满意度调查分析(组图)

千里马使用满意度调查表

  售后服务基本满意网点覆盖满意度低

  售后服务我们指的主要是特约维修点的服务。其满意度的主要影响指标有附加服务、备件是否齐全、首次保养的服务质量、特约维修点的覆盖情况、特约维修点的维修速度、保修期内的服务质量、特约维修点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特约维修点的维修质量、维修服务项目是否齐全和特约维修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等十项指标。千里马在首次保养的服务质量、附加服务指标上表现出色,而网点覆盖方面满意度较低。其他指标表现平均。


千里马使用满意度调查表

  养车费用满意度很高

  养车费用满意度的主要影响指标有油耗、维修费用和保养费用三项指标。千里马在油耗方面表现不错,很多车主认为比较满意;在维修费用方面也获得车主比较一致的认可;由于是经济型轿车,千里马在保养费用并不昂贵,在大多数车主可以接受范围之内。较低的养车费用也继承了韩国车一贯优点。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