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里马使用满意度调查分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09:21  精品购物指南

  驾乘安全性

  安全性满意度较高防盗措施有待改进

  安全性满意度的主要影响指标有安全气囊、防盗措施、防撞配置、ABS防抱死系统、中控门锁、刹车制动系统和安全带等七个指标。千里马在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安全带三项中满意程度高,而其防盗措施满意度较低,有待改进。


千里马使用满意度调查表

  舒适性驾驶舒适性满意度高

  驾乘舒适性满意度主要影响指标有自动导航系统、噪音、储物空间、后座空间、阅读灯、减震、空调、音响系统、前座空间、后窗加热系统、前排座椅舒适性、后排座椅舒适性和进出方便性等十三项指标。千里马在噪音、后座空间、减震、空调、前座空间、前排座椅舒适性、后排座椅舒适性和进出方便性等几个指标方面的满意度指数都比较高。其中后排座椅舒适性和进出方便性表现最为突出。


千里马使用满意度调查表

  机械性能整体满意度有较高水平

  机械性能满意度的主要影响指标有操作时噪音、加速性能、车辆的发动机性能、悬挂减震性能、雨刷、自动挡/手动挡的操作、变速箱性能、刹车制动性能、方向盘、行驶中的稳定性、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和操控灵活性等十二大指标。千里马各项指标满意度非常平均,均在水准之上。


千里马使用满意度调查表

  驾乘实用性

  座椅调整满意度高前车灯明亮度满意度低

  驾乘实用性满意度的主要影响指标有前车灯明亮度、车窗开合、行李厢开启、座椅调整、旋扭操作、后视镜的调整、安全带摘系和发动机盖开合以及开关车门等九大指标。千里马在座椅调整指标上表现较好,但在前车灯明亮度满意度较低,其他指标表现平均。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