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研制出新型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20:48  新浪汽车

  配有ISOFIX的Volvo(富豪)新型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令体重不超过18公斤的儿童更加安全和舒适。在为体重不超过18公斤或3岁左右的儿童选择儿童座椅时,只有后向式座椅才是唯一真正安全的方案。

  儿童的乘车安全保护应该等同于成年乘客的保护。Volvo(富豪)独有的儿童安全系统是由Volvo(富豪)开发和测试的产品,它以满足Volvo(富豪)异常严格的要求为目的。

  ISOFIX系统是安装儿童安全配备的国际标准。为了易于安装,轿车应在前排和后排座椅上提供ISOFIX扣锁,以确保正确、快捷地安装和拆卸。

  易于安装借助内置式标准化ISOFIX扣锁,将适用于体重不超过18公斤或年龄在3岁左右的儿童的Volvo(富豪)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安装在车内丝毫不难。当您听到咔嚓的一声并看见一盏绿色指示灯闪亮时,这就意味着座椅已经扣接妥当。

  两种座椅,一种是适用于婴儿的小号座椅,另一种是适用于年龄不超过3岁的幼儿的大号座椅——均安装在同一框架中。婴儿座椅上附设的一只提手使它在椅上坐着孩子的情况下也易于搬动。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