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及高球出硕果 Volvo汽车再耕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18:12  新浪汽车

  Volvo(富豪)汽车与高尔夫运动

  Volvo(富豪)汽车和高尔夫球运动看起来是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事物。但他们却有内在的共通之处:高尔夫运动是一项历史传统悠久并风靡世界的娱乐竞技性体育运动。高度的自律性和高尚的运动员风范是这项运动蕴涵并崇尚的隽永意趣所在。这与Volvo(富豪)汽车经久不衰、不嗜张扬、注重内涵的品质特征如出一辙;高尔夫运动又是传统、尊贵与优雅的象征,它回归自然、充满挑战、宽松随意、富于内涵的特点,切中了Volvo(富豪)富于社会责任感、尊重生命、安全环保的品牌内涵。所以,Volvo(富豪)汽车公司乐于精心培育并赞助中国的高尔夫运动,所以才有了多年后累累的硕果。

  Volvo(富豪)汽车公司积极推动业余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

  自1995年首届Volvo (富豪)中国公开赛在北京举行以来,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已得到了迅速的发展。Volvo?富豪)汽车公司为了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进一步普及,自1999年开始,又积极参与到业余高尔夫球比赛--Volvo?富豪)精英杯中。作为高尔夫球赛事在中国的积极推行者-Volvo汽车公司在中国连续5年举办了Volvo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2003年的比赛遍及中国的13个城市。Volvo(富豪)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的宗旨是为中国的业余高尔夫球手提供一个稳步发展的环境,使我国业余选手有更多机会亲身参与到国际业余选手的较量中去,使他们的高尔夫水平逐渐提高到国际水准,最终从亚洲走向世界。

  Volvo(富豪)中国公开赛明年跻身欧洲巡回赛百万美元奖金静候欧陆高手2004年Volvo(富豪)中国公开赛将正式加入欧洲巡回赛,这是二者首次联手。它意味着奖金总额将升至百万美元的2004年Volvo(富豪)中国公开赛有可能吸引欧巡赛高手来到中国。作为与欧洲巡回赛联手的第一年,2004年中国公开赛将有65位欧巡赛选手和65位亚巡赛选手参赛。这标志着Volvo(富豪)中国公开赛将成为一项世界性的大赛,也标志着中国的高尔夫已经获得了世界的认同。在此之前包括香港公开赛在内的一些亚洲职业赛事早已加入欧巡赛。升级之后的中国公开赛会给更多中国选手带来机会。而今年Volvo(富豪)中国公开赛张连伟的夺冠,将激励更多的中国球员向世界大赛冲击,并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达到新的高度。

  免费赠送球杆鼓励车主参与

  为了祝贺发挥出色的中国头号选手张连伟在上海取得Volvo(富豪)中国公开赛冠军及2004年Volvo(富豪)中国公开赛将加入PGA欧洲巡回赛,也为了进一步促进高球运动在Volvo(富豪)车主中的普及,Volvo(富豪)汽车公司中国办事处宣布自2003年11月20日至11月30日在Volvo(富豪)汽车公司全国指定经销商处购买Volvo(富豪)汽车的客户将得到Volvo(富豪)汽车公司赠送的印有Volvo(富豪)汽车公司标志的高尔夫球杆一套,以鼓励客户积极投身于高尔夫这项高雅的运动项目中。这表明了Volvo汽车公司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之后再接再厉,以更加努力的继续耕耘推进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

  “我们十分高兴中国高尔夫顶尖高手张连伟获得了今年Volvo(富豪)中国公开赛的冠军,高尔夫运动被列为Volvo(富豪)汽车公司全球赞助的重点,明年Volvo(富豪)中国公开赛又将奖金金额提高到100万美圆,相信一定有一批高尔夫职业高手来到中国参赛。我们十分希望我们的Volvo(富豪)车主也加入到高尔夫这项运动中来。”Volvo(富豪)汽车公司中国区总裁王荣祥先生说道。

  背景资料

   PGA欧洲巡回赛(PGA European Tour)是仅次于美国PGA巡回赛的高尔夫竞赛体系。欧巡赛始于1962年,历史上曾诞生过巴莱斯特罗斯、莱尔、兰格、佛度、伍斯南、蒙哥马利、埃尔斯等传奇大师,每年欧巡赛高手与美国PGA巡回赛顶级球手对抗的莱德杯,更是世界高尔夫球坛的盛事。1995年张连伟参加的Volvo(富豪)大师赛是中国选手首次参加欧巡赛赛事。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