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视推出两门GOL在亚运村和地铁促销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17:03  新浪汽车
中视推出两门GOL在亚运村和地铁促销活动(图)

中视推出两门GOL在亚运村和地铁促销活动(图)

 新浪汽车讯 中视推出的动力型两门GOL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举办的大型促销活动,一改往日单调的汽车展示,红色的地毯、红色的幕布、红色的宣传栏、红色的广告板、身着红色服装的模特穿梭其中,为每一个路过的顾客展示两门GOL轿车。与之遥相辉映的是在北京地铁上第一次出现了汽车广告,广告吸引了不少乘客驻足。北京地铁几个主要进出站口的通道、车厢,同样是一片耀眼的红色。商家开始将宣传部标瞄向乘坐地铁的乘客,在拥有1381.9万人口的大都市北京,乘坐地铁的乘客是大众消费群的主体,大多数的乘客收入在2000到5000,以工薪阶层为主,在过去,对于他们来说,购买汽车是一种奢侈的行为,拥有轿车就是一种梦想,但现在随着个人收入的提高,轿车的普及,轿车进入百姓家庭的理想将变为现实。

  据了解这款两门GOL是中视独家买断的,这款两门GOL新添了许多配置如:转向助力系统、绿色环保空调加灰尘花粉滤清器、前风挡雨刷器间隔开关、后风挡雨刷器、后风挡雨刷器间隔开关、后风挡雨刷器喷淋装置、运动型方向盘、高位刹车灯、后座安全带等。在这次的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上促销价为7.98万元,这比9月份军博车展中两门GOL的售价要贵出3千元,根据中视有关销售人员介绍,同时还免费赠送价值5000元的装饰大礼,虽然价格高出3千元,但是整体的性价比提高了。

  这款两门GOL结合了德国大众的最新科技,核心动力采用的似大众经过优化的1.6升原装发动机,0~100公里提速仅用13.2秒!很容易就可以达到171公里的时速。在行驶为60公里等速的情况下,百公里耗油仅为≦4.9升。这款两门GOL中采用了德国CKD高品质的原装空调,其内循环功能使制冷更加迅速,所增配的绿色环保空调加装了灰尘花粉滤清器,在非典过后更适合国内的环境状况。正像亚运村和地铁中展现的火红一样,两门GOL也让北京经济型轿车市场感受到了热度。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