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cuihz0923:交改的原则应该分两步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15:53  新浪汽车

  2003-11-20 15:15:45网友:cuihz0923发表评论 IP:61.49.201.*

  关于交改的原则应该分两步走,一是在现有的路况硬件条件基础上的微调,即管理疏导上的调控管理科学适用,本着道路使用效率第一的原则;二是道路建设规划。前面的治标后面的是治本。

  关于交通调改的任何大的政府以政令方式强制执行的方案的出台,不应该是领导或专家用会议拍脑袋的方式决策,而是要在广泛征集各个区域路段的具体情况,听取广大司乘人员的建议,综合整治该善方案得到测评肯定后,全面梳理整个市区的细部具体情况,找出问题的共性,最后在做出是否限制私车还是出租车的决策。

  本人的具体建议是:

  1、取消隔离带。因为每一条隔离带会占用至少一条单向机动车道。用电子警察控制压实线超车违章。

  2、取消环线出口200米以内的红绿灯梗阻,拓宽取直出口车道一致两倍,象真正的高速路出口那样,划出疏导环线降速直行疏离区,禁止辅路车辆进入。

  3、关闭或改距,那些离环线出口距离近或交叉的入口。

  4。在每个出口入口设立辅路通行是否畅顺公告显示牌和录象监视器,扫描违章越线行驶车辆。

  5、在十字路口设立记时显示信号灯,这样可以使车辆节约燃油降低排放,提高通行效率。

  6,建地下过街人行通道,清除人行路让型灯。

  7、在环线与环线连接的主要路段,建立交高架桥。

  8。大红门附近须建地下可过车辆通道。

  9,公共汽车应有凹进路边的停靠站。

  10,长安街应该有数字显示红绿灯。

  11。郊区的人力三轮,无牌车,机动黄鱼车应彻底取缔。12。所有对应街路的门市报摊用高音喇叭的叫卖必须取缔。

  13,郊区和部分菜市场注水肉应该有人查管。

  14。露天烧烤小店,以及小胡同的蜂窝煤取暖问题是北京冬季空气污染的最严重的污染源。为什么其他城市反要比北京解决的好?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