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熊宝拉的猫猫:修建高架跨越半封闭式快速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15:43  新浪汽车

  2003-11-20 11:53:49网友:熊宝拉的猫猫发表评论IP:210.78.139.*

  1。加大对在道路上不遵守交通规则和造成堵塞情况车辆的处罚。

  2。加大对人民群众进行交通法规教育,特别是外来人口。

  3。依靠媒体监督。

  4。多修建连通各条环路,东西和南北四方向的快行道或高架桥,使环路上的堵塞得到及时的疏散。

  5。在已经建成的环路上,修建高架跨越半封闭式快速路,仅在各条环路车辆比较集中地段开设出入口,建立一站式道路。譬如:仅在望京,燕莎,国贸等车辆出入流量大的地点开设出口,使去这些地点的车辆,可以一站式到达地点。如果在下层环路有堵塞现象,通过上层高架也可以分流。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