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出行(9月2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15:29  新浪汽车

  感受白哈巴早晨的美丽。咨询当地的居民,了解清楚到边境的线路,一行6人穿过长长的胡杨林,踩着厚厚的落叶,进行了出行的第一次徒步旅行,走向中哈边境的界河!往返2个多小时,除了看到很少的牛羊、马匹没有看到人烟,再一次见到了传说中金色的绚丽!中午过后出发返回布尔津。

  在返回喀纳斯的途中我们遇到了小小的麻烦。天晴后,来时的泥泞水槽路面翻浆,我们的车子无法通过,只能退回,上草甸绕行。在草甸上小切出现了打滑。在一个看似不陡的缓坡,就是上不去,轮胎打滑已经冒烟,全体人员下车,几次都冲不上去。当时只有两个选择:拖车或改道。司机到前方寻找车辆帮忙,但这个时间车辆很少,没有找到合适的车辆。只得尝试寻找其他的路段。在两个牧民帮助下,一步步寻找合适的路段。经过将近2个小时的尝试,终于突破了这段不到100米的路段,踏上返回布尔津的路途。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