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出行(9月2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15:24  新浪汽车

  今天的目的地就是向想往已久的喀纳斯前站布尔津进发。7:50乌市出发。高速公路过呼图壁转省道,行程335公里到达克拉玛依。之前看到白帕帕同学的行车经历,说到克拉玛依的路况不好,帕车容易托底。实际感觉还可以,只是路面不太平整,有起伏颠簸,腾空一次,车速也基本上在130左右。行车中要注意观察前方路况,以刹车和方向控制车辆回避路面的障碍。总行程430公里到达魔鬼城,驾车进城游览,感受风蚀地貌的奇观。当时正值中午,在强烈的阳光下观赏魔鬼城不是最好的选择。据说落日时分的魔鬼城最为神秘,夜晚才可体会其名称的由来。看来只能下回了。将近1个小时走了6公里,离开了魔鬼城又踏上征程。

  17:50在愉快的兴奋中到达布尔津,今天总行程652公里。至此西游的行车目的地在经过8天的摸索中终于完成了。当时心情就如北疆空气的清新,布尔津河水般的清澈,西部阳光的明媚。自13日北京出发到布尔津,历经了艰苦但有意义的8天,共计行程4562公里。

  到达后,马上联系上租用的红色小切,办好边境通行证(去喀纳斯用),马不停蹄的直奔布尔津河的五彩湾,去观赏梦幻般的北疆风采。在进入河畔的的路途上,马上就体现了越野车的优势,已经板结的泥土坑洼路面,高低不平,根本不敢想象帕车如何行进,而小切却展转腾挪,高攀低冲,稳稳的停在了原始的河畔。在这梦幻般的地方,你可以奢侈的浪费平时最宝贵的时间。攀岩过桥,漫步在河畔,观赏一生难得的景色,贪婪的呼吸清新自由的空气,让美好的景色谋杀胶片,等待落日。很幸运的看到了夕阳下北疆布尔津河畔美丽的五彩云。据当地人说,10次看到一次五彩云就很幸运了,呵呵,我就是10次中的幸运者。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