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族品牌展风采 中华成为三军仪仗队指挥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11:53  新浪汽车
民族品牌展风采中华成为三军仪仗队指挥车(图)

中华轿车成为三军仪仗队指挥车

中华轿车成为三军仪仗队指挥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20日上午,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联合在北京举行隆重仪式,即日起中华轿车正式成为三军仪仗队指挥车。在仪式上,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强先生郑重地将中华轿车钥匙交给了仪仗队,这辆代表着华晨汽车对人民子弟兵崇高敬意的中华轿车正式肩负起服务三军仪仗健儿、为迎外车队开道的使命,并将在更多的外事场合展示中国自主品牌高档轿车的风采。


华晨金杯董事长苏强向三军仪仗队赠送车钥匙

华晨高层与三军仪仗队领导

  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强先生在交车仪式上首先对三军仪仗队选用中华轿车作为三军仪仗队指挥车表示感谢。他说:“中华品牌开创了中国汽车市场上‘中华智慧、世界精华’自主品牌轿车开发模式,至今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中国国产自主品牌的典范。作为仪仗队的专用车,中华轿车不仅要为窗口部队提供一流的服务,更重要的是将向世界各国政要展示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崭新面貌。”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主要担负着迎接外国元首、政府首脑、军队高级将领来访和重大庆典、重要活动的仪仗司礼任务。自1952年组建至今,已出色完成各种重大任务2000多次,享誉中外。他们标准的军姿,严整的军容,展示了中国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风采,受到许多国家元首和中国领导人及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1992年,三军仪仗队被中央军委授予“军旅标兵”荣誉称号。

  三军仪仗队首长表示:“我们十分高兴选择中华轿车作为三军仪仗队执行外事任务专用指挥车。选择中华轿车,是因为我们对中华轿车这一我国自主知识产权品牌高档轿车情有独钟。我们相信,中华轿车将很好地为我们执行仪仗司礼任务服务,向中外媒体和朋友们展示中国自主知识产权品牌高档轿车的风采。”

  中华轿车是中国汽车行业第一款由中国厂商做主,整合全球汽车设计、开发、制造资源,牢牢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轿车。这种开发模式,开创了中国汽车行业产品开发的崭新模式,被称为“中华智慧,世界精华”。至今已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中高档自主品牌轿车的典型代表. 2002年12月在美国AMS(Auto Motor Sport)与中国汽车媒体联合举办的中国汽车行业首届2003年度车型评比中,中华轿车荣膺中国2003年度车型大奖。专家评委会一致认为,中华轿车是继上世纪50年代“红旗”和“上海”之后第一款按现代国际汽车产业模式研发、拥有自主品牌的全新车型,中华轿车的发展是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据悉,此次作为三军仪仗队专用车的是中华轿车华贵型2.4L,并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上,加装了专用警灯、警报器。中华2.4L沿用了中华气派、典雅的外形,在动力性和内饰方面更上一层楼。选用了三菱4G64S4M发动机,并增加了双安全气囊、电动外后视镜、前大灯调节、发动机防盗系统、8碟CD、8扬声器等多项新配置。内饰材料兼顾美观与实用,在门板、顶篷和行李箱内侧均选用新型环保材料——麻纤维,与普通轿车使用的塑料材质相比,更环保、更健康,中华轿车卓越的性价比的特性在这款车上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中华轿车背景资料:

  2002年8月20日,中华轿车正式投放市场。这款车由世界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主持设计,整车性能由国际权威机构英国MIRA公司试验鉴定,冲压、装焊、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设备由世界著名汽车设备制造公司SHULER、KUKA、DURR、SCHENCK等企业提供,其重要的总成件、配件由国际著名汽车厂商提供。

  中华轿车是一款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真正体现了“中华智慧,世界精华”的理念。中华轿车整车设计理念从中国人的审美观及需求出发,集中了意大利的造型和车身设计,日本的动力总成和操控系统,德国的制造技术,经保时捷优化的底盘系统。

  中华轿车车长4.88米,优雅的造型是符合中国用户个性的动感车身,这款车风阻系数0.293。在安全性能、动力性能及驾乘舒适性方面,这款车充分满足了日益增长的国内中高档轿车消费需求,在性价比方面具有卓越的市场竞争优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