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宝宝红红:关于解决清河堵车问题的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10:58  新浪汽车

  2003-11-20 09:37:52网友:宝宝红红发表评论 IP:219.238.158.*

  我说一下清河的堵车的建议吧!

  1、清河这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个超大的社区,人口数量激增,有30万以上的人口,这么多人却只能挤在京昌高速的辅路上,而五环的清河桥则正好是大瓶颈,五环的清河桥表面看来四通八达,可辅路似乎从来没有考虑过,于是堵的车愈来愈壮观!

  2、从长远看这里根本问题的解决只有靠地铁或轻轨,当然要把五环从新合理的改造也会好些!曾经北京市规划说这里有地铁,大伙高兴了没几天主意又改了,真是害死人,因为有很多人因此而买了清河的房子,开发商卖的还是按有地铁的价格,真惨!

  3、说个最容易实行也能稍微解决一些问题的建议吧:

  清河桥两旁还是有一些空地的,如果能修一条或两条地下通道,行人自行车就不会和汽车抢道了,没有办法我自己就经常和汽车抢道,绿灯一闪而过,如果没有百米冲刺的速度,就得等两个红灯,几乎得10分钟。最不忍心看的是老年人过这条马路,战战兢兢如临大敌四处充满杀机!

  真的,“疏堵治堵百日会战”里是可以修这么一条或几条地下通道的,最好是自行车能直接骑过去的通道,如果小区出来的东西向的汽车也能直接从地下过去就更好了!

  群策群力,搞好交通!祝“疏堵治堵百日会战”圆满成功!!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