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军车应由北京公安管理部门统一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 18:44  新浪汽车

  2003-11-19 17:03:42新浪网友发表评论 IP:61.149.28.*

  应该把军车纳入法律范围内由北京公安管理部门统一管理,并接受社会的监督。现在让各省市的卫戍部队或警备部队去管,那只是对老百姓的一种欺骗。军车违章,卫戍区或警备区根本就不会处理,只是做样子给交警的其他司机看的。因为一旦违章司机的单位是它的上级部门,你让它怎么处理?它没法处理。

  就本人所知,军车司机都在攀比,即这个城市的驻军和另一个城市的驻军比,比开车谁更牛?本人就住在军队大院,常常听见一些领导干部议论,北京的军车司机被管得够严的了,某某地方的军车开得有威风,地方交警都不敢管,老百姓也怕。不过本人也确实领略了北京交警不敢管、不愿管军车的种种表现:看见军车违章不言语;看见了但立即转过身去装作没有看见;与军车同一行车行为,地方司机被告知为违章,一旦地方司机提出质疑,交警就说那是军车,你是吗?这就是我们交警的公平公正公开执法?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