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要考虑汽车与自行车分道立交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 18:41  新浪汽车

  2003-11-19 16:39:58新浪网友发表评论 IP:61.149.170.*

  我开车已有三十多年历史,过去人躲车,现在车躲人,过去自行车怕汽车,现在汽车怕自行车,时代变了,进步了,但规矩不能变,自行车是中国的特色,是绿色的交通工具,不能取消,因为大部分老百姓买不起车,现如今有钱的人多了,由汽车的人也多了,可买不起汽车的还是多数,因此政府路修多了是好事,可还是应该考虑大多数人的利益。

  实践中我体会到众多堵车原因中,汽车和自行车的交汇是关键城里不说,就拿二环、三环、四环、五环、六环来说,哪一环立交考虑过汽车与自行车的分道立交,凡是采取了分道立交的,从来不堵车,其他立交桥就没有或没有全考虑分道的问题,建国门桥、复兴门桥这么多年了什么时候堵过车?中国城市要现代化,必须结合中国的实际,所有道路的设计改造都要充分考虑人、自行车、汽车的分道问题,如果一点考虑不到就会一堵百堵,堵不胜堵,再说一遍,中国是一个发展中国家,是一个自行车大国,这是中国的特色,专家设计道路桥梁都要充分考虑这一群体,据我测算如果全部解决分道问题,中国的城市堵车能缓解一半50%。意见不一定对,请指正。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