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希望明年第二季度将能在华提供汽车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 14: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 路透社报道说,全球最大汽车公司——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希望能从明年第二季度开始向中国市场提供贷款服务。

  通用汽车已于上周向中国政府递交从事汽车金融服务申请,也是首家提出上述申请的外国汽车制造商。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墨斐周二说:"我们预计三个月之内能得到官方的回音,希望能在明年第二季度开始这项业务"。

  他说,通用汽车和上汽集团计划成立合资金融公司,总部将设在上海,不过还会通过区域经销商在全国范围内经营。

  今年1-9月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四家合资公司的汽车销量同比增长近38%,至超过了26.7万辆,高出去年全年的水平。墨斐淡化一些人提出的可能出现汽车产能过剩的疑虑,称虽然几十家较小的厂商可能遇到这一问题,但15家最大的制造商却拥有85%的汽车产能。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