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深圳网友对北京交通的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 14:19  新浪汽车

  2003-11-19 12:07:34新浪网友发表评论 IP:162.105.61.*

  我是深圳来的,太受不了北京的交通。谈谈直接感受吧。

  1.很多路段左转和右转没有红绿灯控制与直行车辆分时,使得直行和转向车辆塞堵。

  2.干道和辅道的出入口间隔太近,有的甚至是同一个,不堵才怪。

  3.公交车停站道和自行车道共用,岂不知城市人最不怕的就是公交车。

  4.道路施工进度呈蜗牛速度,太过缓慢。深圳的施工一般都在夜间进行,而且非常迅速。一座钢架的人行天桥一夜之间就冒出来了。而在北京,我每天都从肖家河到中关村,北大西门颐和园路上的那个小桥我看见都修了三个月了。只有维修而已,三个月都可以建一座新桥了。

  5.司机素质太差,互相抢道,无端制造塞堵。

  6.现在的情况下,提高管理水平才是关键,不是拿钱砸就可以出成绩。那只是给可敬的公仆致富制造机会而已。香港比北京拥挤多了,我也没看到人家整天堵车堵到这个份。

  7.市领导对城市建设要有前瞻性,中关村发展起来也不过十年的事情,交通堵塞在市内也应该名列前茅,也算是后起之秀了吧。

  从中关村园区到上地园区,这么两个大板块之间,除了中关村北大街,竟然没有第二条道可选,要不然你就去绕农大的那边的泥泞小道,但现状是,一样塞车。什么原因?纯粹的设计问题,制造一个瓶颈的设计,不动大脑的设计,混帐设计。现在才想起来要整改,整改的意思就是重复投资,给中国人民提供就业机会呀?闲着不能干点别的吗?省点钱不能干点别的吗?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