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装日志--顶级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 13:56  新浪汽车

  BRABUS公司仅与世界上纯正的零部件厂商合作,包括著名厂商ARAL、Michellin、Pirelli、ZF、SACHS和YOKOHAMA。

  为适应中国市场,汽车服务商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和人性化服务正渐渐成为时尚的需要,北京今日新概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成为BRABUS授权的唯一华北地区总代理,将为奔驰、BRABUS用户提供最具个性风格的汽车改装服务,时尚、运动、安全和商务,BRABUS用它精湛的工艺,诠释了顶级个性的真正含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