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轮子上的奇思妙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 13:55  新浪汽车

  BRABUS公司曾生产出世界上最快的旅行轿车--BRABUS TV12,其速度达到320KM/H(收入1997年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世界上最快的SUV汽车--BRABUS MV12(收入1996年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

  快马加鞭BRABUS CLK6.1:与最新MERCEDES-BENZ CLK推出市场差不多的同时,BRABUS已为此双门运动型轿车订立了一套改装计划。

  来自一副6.1公升引擎的426匹马力,每分钟4100转速期时的458英尺扭力峰值,4.7秒的0-60时哩加速表现,以及189时哩的极速,BRABUS已将CLK500的性能提升到纯种跑车的领域。

  BRABUS是借着扩阔汽缸的直径,重新打造引擎曲轴以配合延长的汽缸冲程,增加了该V8引擎的排气量。这副新引擎除了应用在CLK车上,也搭载到由BRABUS改装的SL、CL、M-Class、S-Class及E-Class车系之上。

  BRABUS的设计师更为CLK打造了一身优美的气动学车身配件、高效能催化器及排气系统、一件式及多件式的轻质合金轮圈(直径从17至19英寸)。BRABUS也为CLK采用了德国SACHS制造的避震器及弹簧组套装,在不减乘坐舒适度的情况下加强车子的操控性能。

  变本加厉BRABUS K8 SL55:独到的技术,为MERCEDES-BENZ进行改装的BRABUS,在日内瓦展示出基于SL55的一辆K8高性能改装车款,其V-8心脏具有530匹马力(6200转),572英尺扭力峰值(3000转),可驱使车子直奔186时哩的速限。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搏速改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