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不够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 13:54  新浪汽车

  奔驰已经足够高档,足够速度,但是,仍有那些爱刺激的奔驰车主,将自己的奔驰进行改装,改装后,便成为BRABUS(搏速),超快的速度,超然的舒适,超高的领先科技,超强的安全性能,这样的梦想之车,可以成为现实。

  BRABUS的改装,不单是在原车基础上的高性能改装,实际上还要邪门,最典型的做法是把一辆E级车装上加大的S600的发动机,把一辆轿车变成了跑车--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只需4.5秒!将BRABUS已经很大的发动机的容积进一步加大,换上自己定做的活塞以获得高压缩比,干脆不用涡轮增压器,轮圈更大,外观更夸张。

  同样触目的还有单体式或多件式的BRABUS合金轮圈,可视乎喜好选择直径18、19或20的尺码,而为了令车子的操控表现更上一层楼,BRABUS特别为其ABC悬挂开发出一个电子组件,并使车身降低大约15公厘。

  如果奔驰不够狂,BRABUS(搏速)狂出你的想象。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搏速改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