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安全专家:萨克蕾女士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 13:52  新浪汽车

  劳拉·安尼·萨克蕾女士简历

  国籍:美国

  现居住地:瑞典

  学历

  瑞典哥德堡大学攻读医学博士学位,主修妇科学和产科学

  瑞典哥德堡查尔默科技大学,获硕士学位,主修汽车工程学和轿车被动安全保护。

  美国爱达荷州的莫斯科大学,获学士学位,主修机械工程学。

  资历

  现任职务:

  在Volvo(富豪)汽车公司安全中心担任计算机辅助工程师和生物机械工程师,孕妇和儿童乘车安全问题研究专家

  所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开发成功世界上第一个正式的计算机模型,可用来制作模拟孕妇的人体模型,用于轿车撞击试验,从而对胎儿及其母亲的乘车安全开展开创性研究。自1999年起,就一直研究妇女怀孕期间的乘车安全问题。

  2000年至2001年,在美国爱达荷州的“编码器产品公司”担任机械工程师。

  2001年,在瑞典哥德堡市的查尔默大学担任助理研究员,从事对汽车发生侧面撞击事故的研究。

  1997年,在美国加州宇航学院下属的得莱顿飞行研究中心担任助理研究员,从事对高空空气动力学的研究。

  1996年至1997年,在美国北爱达荷大学数学系任教,教授代数和微积分。

  1994年,在美国国家声学研究分部担任助理研究员。

  学术论文

  “论三点式安全带对孕妇的舒适性及其保障胎儿安全的作用”,发表于“汽车工程学”杂志2002年216期。

  个人爱好:女性医学、足球、爬山、远足、绘画和园艺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