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建议方便市民利用公共交通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 12:17  新浪汽车

  2003-11-18 23:09:12新浪网友发表评论 IP:202.112.87.*

  建议方便市民利用公共交通出行

  北京的公共交通不仅规模不够大,还有很多不便利之处:

  1.乘坐城铁很不方便,例如大钟寺站,走出城铁站后,走出大约600-700米才能找到公交车站,谁还会乘坐它呢?希望公交与轨道交通不要恶性竞争,要合作,方便大家乘车,广大市民能方便乘车了,公共交通部门的收入增加,交通问题也会有所缓解。

  2.与城铁配套的交通设施也不完备。如,立水桥的城铁北面,没有过街桥,过街不便,只好不乘城铁。

  3.公交车应延长运营时间,可以减少大家使用私家车。如:天通苑晚上8点后很多公交车就收车了,人们在城里加班工作后回不了家,很多人只好考虑自备车辆。

  总之,要为人们的出行想得周到一点,多一点人文关怀,大多数人还是不愿意买车和养车的。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