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德国BRABUS(搏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7:50  新浪汽车

  德国BRABUS(搏速)品牌是世界最大的奔驰汽车的改装厂商,凭借着顶级专业的引擎改装技术,和独一无二的动力性能及崇高质量优势而响誉全球。从1977年到2002年,BRABUS(搏速)已拥有25年的历史,其产品深受各界成功人士所推崇。1996年在奔驰原厂E级车型基础上改装的BRABUS E V12,最高车速达到了330公里/小时,被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收录为世界上最快的轿车。

  而在2003年BRABUS又推出了发动机功率达640PS/471KW,最高时速340公里/小时,0-100公里的加速只需4.2秒的新BRABUS E V12,由此更创高峰。所以,BRABUS(搏速)品牌不仅满足了客户对轿车品质的要求,更体现出每一位贵宾对汽车速度、力量的追求和个性的尊崇。

  空气动力设计

  每一个BRABUS空气动力件的车辆操控性,与材料的安全性都得到了德国TUV认证。设计都基于原厂的安装点,这些部件都保证了完美的配合。

  BRABUS可提供用于以下车型的空气动力件:C-class、CLK、E-class、M-class、S-class、CL、SL及SLK,可提供前扰流板、侧裙板、后包围及特殊喷漆。

  底盘,安全件

  所有的BRABUS底盘件的车辆操控性,与材料的安全性都得到了德国TUV认证。高速轮胎,轻合金轮圈,特殊的减震器和弹簧将提高驾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BRABUS可提供用于以下车型的底盘部件:C-class、CLK、E-class、M-class、S-class、CL、SL及SLK。

  发动机性能套件

  主动安全的BRABUS高性能发动机用于奔驰汽车上,得到可观的扭矩与中间段牵引力的提高,同时又有着平顺的怠速及易于维修保养。

  BRABUS可提供用于以下车型的性能套件与发动机部件:使现有发动机功率可提高10马力到200马力,扭矩可提高50%,加大排气量到2.6,3.2,3.6,3.7K,3.7,3.8S,5.0,5.6,5.8,6.0,6.1,6.3,6.5,6.7,6.9,7.3升。

  运动排气系统

  BRABUS的运动排气管专门为奔驰和BRABUS高性能发动机设计,由不锈钢制成,尾端镀铬。它们可安装于原有的安装点,并满足EC/ECE标准要求。

  BRABUS运动排气管可用于以下车型:C-class、CLK、E-class、M-class、S-class、CL、SL及SLK。

  高品位的内饰

  由BRABUS富于经验的高级技师手工制作的真皮内饰,只选用满足严格质量要求的最精细的真皮。

  全真皮的内饰,综合的办公娱乐设备,带气囊的运动方向盘等细致、周到的设计和配备,提升了BRABUS的整体形象和档次。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搏速改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