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黄金时段广告今招标 昆仑润滑油赢得第一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6:59  中国新闻网
央视黄金时段广告今招标昆仑润滑油赢得第一标

中央电视台黄金段落广告招标今开拍

  中新网11月18日电 央视国际的消息称,中央电视台黄金段落广告招标今天早上8点18分正式开拍。今年的央视黄金段位广告招标大会抛出的标的物共有224个,前来参加竞标的企业超过130家,竞争的激烈程度可以想象。

  全场的第一标的物是明年1、2月份《焦点访谈》前广告的第一选择权,经过多次激烈的竞争,此项选择权终于被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分公司昆仑润滑油以3240万元夺得。

  在招标现场,中石油、中石化等大型国企成为今年投标的新亮点,娃哈哈、汇源、伊犁、蒙牛、完达山、步步高、喜之郎以及太极集团等多年参加招标的企业也频频举牌。平时容纳700多人的会场今年已经聚集了近千人。

  据了解,今年参加央视黄金段位招标的客户增长了25%,其中新客户增长了50%以上。竞标的热点集中在了食品、手机、日化、药品、服装、汽车、家电等行业。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