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caigangzhangqi:应赶紧设立右转弯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6:49  新浪汽车

  2003-11-18 15:16:59网友:caigangzhangqi发表评论IP:210.73.54.*

  1.应向发达国家真学习,不能再走马观花(已经观花20年了)、浪费纳税人的钱,人家已经有很成熟的道桥规划布设、道桥标志设立、信号灯设立与管理的程序、作法与经验。

  2.应赶紧设立右转弯灯(因为存在自行车),并应与左转弯灯同时亮(双方向的,通过量最大,否则机动车、自行车只能直行,自行车可右转),这样自行车与机动车不易“打架”;并在信号灯旁设立计时器(计时器很有用,使司机行人心里踏实、有数)。

  3.马路不是宽了就好,只是脸面上光彩(太浪费土地),实际上北京市很宽的路的交叉口的秩序多不好(除长安街);太宽,一个警察很难维持秩序,车多人多不自觉的就多(一般人都明白),所以不要再修超过六车道的宽马路(路口处一边两道,一边一道左转、两道直行、一道右转,每道宽度应缩小,现在比发达国家的宽,浪费土地),关键是密度,并选设好单行线。

  4.赶紧到伦敦(一个城市就足够了,他们的经验是第一好的)认认真真学习地铁建设管理服务收费的以人为本的经验措施,小到指路牌的设置,不要自己再“创新”了,太没必要!太浪费纳税人的钱!

  5.地铁、轻轨和其他公交的枢纽、停靠站位不在一起,则修的越多麻烦越多越浪费还添乱;赶紧把无轨电车拆掉,早已落后了,还碍事。

  6.地铁、轻轨和其他公交的枢纽和道路枢纽旁应修大的停车楼,赶紧强制规划、建设。中国自行车多,路旁不易多设停车位。

  7.给交警配车,固定区间,必须流动巡逻,才能随时对违规者纠正、处罚,维持道路秩序(交警只在路口,只是一个点,作用不全面;发达国家,路口靠完善的信号灯,路上靠流动交警)。

  8.不能再修环路了(大饼摊的太大、太多、太愚蠢,修了环路还得修放射型路,白浪费),那是封建观念的顽固表现,应修放射型干道。干道要靠近、连接大企业、卫星商业区(旁边要有住宅区,能减少交通流动量)。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