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南汽车工业园项目签约 每年产能达26万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6:35  新浪汽车
江南汽车工业园项目签约每年产能达26万辆(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江南汽车湘潭风光汽车工业园项目18日在湘潭正式签约。这标志着占地3000亩、总投资28亿元、年产26万辆轿车的“江南风光”项目开始启动。湖南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去年通过资产重组重出江湖后,以“军工企业,铃木技术”推出原先技术平台较为成熟的“江南奥拓”进行市场热身,得到了部分消费者的认可。随后又通过内部技术改造,提升品质,降低成本;外部拓展网络,强化售后服务,建立品牌形象,迅速赢取了一定的市场份额。经过升级改版的“江南王子”“江南公主”“江南奥拓天窗版”在微型车市场渐露身影,并在7月份首次实现出口,让江南奥拓走出了国门。今年10月份,“江南奥拓”基本型又以2.98万元的惊人低价改写了中国轿车的价格底线,成了名符其实的“低价王”。良好的性价比,使该车目前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中。

  但江南汽车并不满足做“低价王”,在微车市场打出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组合拳后,江南汽车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打出了江南风光汽车工业园的重拳。据了解,该项目主要是开发生产排量为1.8升的“江南风光”等中高档轿车和商务车系列,总投资为28亿元,计划在2006年年底前形成13万辆轿车的生产能力,到2008年最终建成年产26万辆的大型汽车制造基地。(欣文)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