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提高停车费:这是压榨穷人的做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5:37  新浪汽车

  2003-11-17 21:46:51 新浪网友发表评论IP:61.149.135.*

  关于提高停车费:这是压榨穷人的做法,官僚的车和大老板的车就是停一小时收100元,他们也不在乎,北京这样一个海纳百川的城市,岂能采取这些偷鸡摸狗的小计而坏了北京几千年的名声,大家注意西三环北段外研社门前立交桥下的几个停车场,不要钱的停车场里车满为患,而收费停车场(每小时2元)里面只有7辆车,这是2003年11月17日。

  关于高速公路收费:同样是压榨穷人的做法。官僚可以报销,大老板根本不在乎。

  关于堵车:绝对是官僚车闹腾的,还有大老板。大家想一想,工薪族尽量想办法提前到单位,因为迟到要扣钱的,这可怠慢不得,可是到了上班时间,道路还那么拥堵,那是官僚车在兴风作浪,因为他们在路上堵车也算上班,不是这样吗?

  关于限行小排量的车:不就是因为小排量的车便宜吗?呵呵,大排量在北京的道路上能发挥什么作用。前两天,一位交管局的专家说的很好:国外许多小排量的车配置也很高,中国为什么就不行;还有,中国汽车的平均油耗比国外高20%左右,浪费能源,太不环保了嘛!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