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第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1:06  网友:东方既白2k

  新浪网友:东方既白2k

  我的第一次被追

  第一次被追是在一个星期一的早晨,着急忙慌的奔保险公司,只因为保险快到期了,还有一些老伤没有处理。走到学院桥上,前车刹车,我也跟着停。刹死之后我有一个习惯动作就是从后视镜里看跟上来的车,以往都是后车逐渐减速,制止停止,让我可以放心的从新先前看。这次情况不同了,后面跟上来的是一辆红车,一辆红色的POLO,一辆mm驾驶的红色的POLO,这个mm她低着头不知在找什么......,来不及多看了,这次是跑不了了,所能做的就是松手刹,然后听天由命,也许是后杠瘪了,或许还会捎上一个尾灯。“砰!”,后面的mm终于干净利索地完成了我的处女追。拉手刹,拔钥匙下车,别忘了锁车,好像有人吃过这亏,万一又碰上一个团伙作案呢?先看mm后看车,顺序有点反,mm或者是JJ?反正长得让我有些失望。由于采取了应急措施,后保险杠也就俩大点,还有一大片红漆。考虑到星期一大早上的,又是交通主干道,公了还是私了?人家一个mm家的,能放一马是一马吧,“私了吧,你给点补偿就各自走吧。反正后杠喷漆估计得300多。那就100吧。”mm回车上取了钱,还一个劲的赔不是,临走不忘对她安全教育,“以后开车要向前看,别老是低着头。”

  后记,到保险公司定损的时候居然忘了后面被追的那一块,现在每当我看到那两个大点和那片红柒就会有种中了美人计的感觉。

  我的第一次被罚

  第一次被罚分是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下班时间,北京的路灯控制上有问题,到了该开灯的时候,路灯却还是睡着,我从朝阳门南小街向右转,这里最外一条是公交道,每次路过这里的时候都是下午2、3点钟,每次还特意看一下地上的17:00至18:00,于是放心大胆的开。这次拐过来还没等我看清地上的字,首先看到的是JCSS挥舞的大棒,那棒子在没有路灯的情况下也是很醒目的。棒语示意我靠边停车,此前已经有三四辆难兄难弟停在路边。那本下车,别忘锁门,要是有人冒充JCSS呢?反正有备无患。前一个难兄正和JCSS讨论2分100元的不合理性,JCSS的解释是冬季整顿不能手软。轮到我了,我想一句话不说好像有点理亏,可是我知道此时说什么都没用,于是就从牙缝里挤出一句“往常从这里走的时候都是下午,成习惯了。”JCSS熟练的完成取卡,插卡,输入违章代码的过程,让我想起了每逢五一全国都会组织劳动能手的大比武。2分100元,这就是我的第一次被罚,真是够狠。上了车走出2里地,突然想起来了,丫好像没给我敬礼。

  第一次交罚款

  第一次上工商银行交罚款是昨天的事,今年真是和工行反相,先是网上银行的帐户无缘无故的被删,接着就是交罚款居然交不了。顺着窗户下只能容一罐可乐进出的通道把卡交给营业员,他也是熟练的完成了插卡、输入代码等一连贯动作,看来熟能生巧一点不假。接下来是漫长的等待,此话一点不假,在等待的过程中我打完了两个三分钟以上的电话。看着他一脸不解的脸,我估计这次我又中头彩了。经过工行权威人士的诊断,我的卡信息错,可是上面的2分100元却历历在目,由于其他信息读不出所以不能交罚款,我得先换卡(免费,这点让我感到欣慰),然后去五棵松补积分,再去交罚款。每次在银行里看到别人2分钟就能完成的过程却要我花上3天40公里的代价。

  结论,交通卡要时不时的拿出来刷刷,搁久了就会搁出毛病来。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