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长韩正访问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0:20  新浪汽车

  2003年11月11日,上海市长韩正在访德期间,访问了位于沃尔夫斯堡市的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总部,并参加了德国大众与上海大众新产品项目合作意向书的签约仪式。根据新的协议,中德双方将充分发挥上海大众已经形成的产品开发和先进生产技术的优势,以德国大众的产品平台为基础,以满足市场、满足用户需要为目标,不断向市场推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同时满足中国市场需要的全新产品。双方对推动上海汽车工业作为重点产业的发展和生产规模的扩大达成一致意见。

  在大众总部,德国大众总裁比路德先生和刚刚成为上海市荣誉市民的魏斯格贝尔博士向韩正市长介绍了德国大众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大众集团在开发轿车方面的最新技术。韩正市长还就上海大众的发展方向和即将投产的新车选型听取了上汽集团和大众公司高层领导交换了意见。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