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力奥设计满意度调查分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0:19  
派力奥设计满意度调查分析(图)

派力奥满意度调查指数表

  外观设计

  各项表现均好没有天窗甚为遗憾

  外观设计满意度的主要影响指标有车型、天窗、轮胎、车身颜色、前灯、后视镜、后窗、后灯和车门把手等9个方面。派力奥由于没有天窗所以在该项指标中表现较低,但是在车身颜色、车灯、后视镜、后窗和车门把手等几个方面,都有非常好的表现,在调查车型中占有优势地位。

  内饰设计

  整体满意度高储物柜表现一般

  内饰设计满意度的主要影响指标有储物柜、座位质地、方向盘、内饰颜色、仪表盘的颜色和设置5个方面。在储物柜这一指标上,派力奥车主的满意度一般。在座位质地方面得到认可。对方向盘的满意度指数比较高。在内饰颜色方面,数据显示派力奥轿车仪表盘的色彩和设置的满意度指数很高。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