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成都推“完美” 国产325i供客户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09:22  天府早报

  11月13日至16日,规模空前的宝马试车会在成都太平寺机场举行。作为率先在国内主办全国性试车活动的豪华车生产商,宝马集团已经连续三年在成都组织全系列产品试车活动,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在中国生产的BMW325i也首次在成都供客户试驾。

  11月13日,由数名国内顶尖模特演绎的宝马时装秀,拉开了本次宝马豪华试驾的序幕。据了解,在成都供试驾的车型涵盖了过去一年中在中国推出的所有宝马新车,包括配备12缸发动机的顶级豪华座驾760Li,宝马新7系的收山之作、配备直列6缸发动机的730Li,单排座敞篷跑车Z4,2003年升级版330Ci敞篷车和双门跑车,还有备受欢迎的X5以及在中国生产的BMW325i等共9个款式16部宝马汽车。

  本次活动集中展现了宝马集团丰富的产品组合,为成都客户和宝马爱好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试驾多款宝马的机会。在一次试车中容纳如此丰富的车型,充分体现了宝马对成都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作为中国豪华车市场领导者的魄力和雄心。

  宝马集团区域经理施慕涛先生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武佳碧女士出席了记者见面会,重申了为当地客户提供最好产品和最佳服务的承诺。宝马集团的试驾培训师则根据场地状况精心设计了一系列试车项目,包括:制动性能测试、操控性能测试以及豪华舒适性感受等,试车的形式和内容精彩而丰富。

  通过展示、试车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宝马希望营造一个充满宝马格调的轻松愉快的环境与客户和潜在客户进行交流,让他们调动各种感官来体会宝马品牌的内涵:宝马品牌代表的不仅是高科技的产品,还有对客户的关心、一流的服务和一种积极向上的、充满乐趣的生活方式。邹风华庄青

  链接

  宝马在华销售首次突破1万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武佳碧女士表示,宝马在2003年前10个月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在中国大陆市场共销售超过12,050辆汽车,其中包括近4,500部7系列,进口宝马车型的销售在2003年首次突破10,000辆。随着宝马325i的推出和全国服务体系的进一步发展,宝马在中国的发展将更加迅猛。武佳碧女士还透露,备受关注的中国产宝马第二款车型530i将在本月底或下月初上市。同时,明年在中国投产的宝马新车型也已锁定为宝马的入门级轿车318。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