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迈向全国第三 至少让3000人成有车一族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09:20  天府早报

  第六届成都国际车展已经闭幕,但车展的一系列数据还在发烧:车展8天,入场人数近20万,有3000多辆新车现场订购。其中最为火爆的是普通观众日的第二天,成交车辆就达到了517辆。业内人士估计:本届成都车展至少让3000人成为有车一族。

  实在是主题

  和完全复制法兰克福等国际品牌的北京、上海车展不同,成都车展并非制造商云集、概念车众多,而是更注重实在,成都人超前的汽车消费观念也铸就了这一点。根据车展期间对观众的问卷调查表明:80%的参观者是冲着购车而挤进会场的,其中50%首选10万元以内的车型。这也创造了2.98万元的江南奥拓短短几天订出150多辆,4万元的外型酷似POLO的通田阁萝每天以50辆惊人速度成交的奇迹。也有800人表示要购买雪弗兰Spark的意向。“先过上汽车生活再说”,成了这部分人的宣言。

  国际品位凸现

  东风标致展台通体蓝白相间,二楼咖啡吧和右侧的小型电影院体现了法国人工作不忘休闲的浪漫风格;奔驰展台专门增设LED场(大幅荧屏)……在展台上,追光灯、投影仪、大背投比比皆是,在北京、上海车展上用过的展台也大多亮相成都。展出的车辆上,“外国队”有宝马、丰田、奔驰、标致出现;而“国家队”的大众、神龙、北京现代、重庆长安、华晨、东南也鼎力加盟。

  文化味更浓

  “汽车文化”是今届车展着力打造的一张王牌。成都三和企业提供的红旗、福特A型车、甲壳虫、吉姆等8款老爷车将车展的文化氛围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摄影展、车辆模型大赛和高层论坛等更是将汽车文化与旅游、摄影等文化相融合,在“洗眼”的同时,也让车迷们遭遇了一番“头脑风暴”。香车、美女这对永恒的搭配更是让所有媒体做足了文章:成都三和为老爷车配套了贵夫人、美国大兵、娇小姐;三菱请来的新丝路模特也不知谋杀了老记们的多少菲林,更别说传言长安请来的一天薪水6000元的美女了。漫步展馆,新车让人目不暇接:刚上市的丰田特瑞、未公布价格的雪弗兰Spark、华普M203、韩国双龙以及VOLVO,每一款都是那么的不俗!此次车展占地4.54万平米,有200多个参展商,共展出了300多辆车,属历届车展中规模最大的一次。综合各方因素,成都国际车展正在朝着全国第三大的目标奋进。蒲鹏颜延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成都车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