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关降价车大起底 16款车降价最高幅度达2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08:30  北京晨报

  临近年关岁尾,汽车市场的主旋律就是“降价,降价,还是降价”。因为对于厂商和经销商来说完成今年销售计划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厂商要实现自己年初定下的目标,经销商要完成厂商定下的销售计划,以求更多的年终返利,所以大家都在市场上卖力地吆喝。如果您要买车,现在可以出手了。

  ●长安福特

  长安福特的蒙迪欧由原来28.5万元优惠至26.5万元。

  嘉年华1.6L自动挡由原来的11.98万元优惠至11.6万元。

  1.6L豪华手动挡由原来的11.28万元优惠至10.6万元。

  1.6L舒适手动挡由原来的10.38万元优惠至9.8万元。

  1.3L舒适手动挡由原来的9.88万元优惠至9.3万元。

  1.3L基本手动挡由原来的8.88万元优惠至8.5万元。

  ●南京菲亚特

  南京菲亚特的派力奥系列也调整了全部车型的价格,降价幅度从3000元到1万元不等,凡购派力奥.周末风EL车型、ELX车型让利达1万元?5000元现金与价值5000元礼品?,购派力奥.周末风Speedgear车型让利达1.2万元?7000元现金与价值5000元礼品?。

  ●上海大众

  上海大众经销店也开始了促销行动,去年加价销售炙手可热的波罗两厢在飞度、凯越等车市新贵的挤压下价格一路走低,目前市场上最低售价已降至11万左右元,比5月份厂家宣布的12万元的定价低了近1万元。另外,经销商还纷纷推出送装饰、送保险等车价外的优惠,有的促销大礼包总价值高达1.5万元。目前市场上波罗两厢1.4手动基本型的价格从12.09万元降到11.61万元,三厢1.4手动基本型从13.1万元降到12.62万元,两厢1.4自动挡从13.39万元降到12.74万元。经销商的优惠包括,送两年全车保险、3000元内饰和3000元会员卡,车型包括两厢1.4和1.6舒适型和豪华型,促销价值达到1.5万元。两厢波罗的优惠幅度最大,有些2002款车型降价幅度已经突破1.5万元,有些达到1.7万元。

  此外,高尔夫赠送3000元车险、3000元内饰、4000元售后服务卡;捷达都市春天?老内饰?售价降到10.18万元;宝来1.8系列优惠6000元到8000元不等。

  ●天津一汽

  天津一汽将麾下的威姿、雅酷、夏利2000等进行了重新的价格定位。价格重新定位后,威姿自动挡?天窗版?的市场售价为10.48万元,较原先降低了1.5万元;威姿手动挡普通型的最低售价为7.98万元;雅酷?自动挡?的价格为10.48万元,夏利2000手挡豪华型为9.58万元。夏利品牌的主打车型之一的TJ7101G?两厢?、TJ7101UG?三厢?“静雅”型轿车,消费者可得到2000元的现金优惠,也就意味着夏利“静雅”其现行41800元?两厢?及50800元?三厢?的价位,仅比夏利普通型分别高出2000元?两厢?和1000元?三厢?不等。

  ●北京吉普

  北京吉普推出的2.4L增强型帕杰罗Sport。这款车型在原标准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行李架、电动后窗雨刷、电动后视镜和电动窗等5项价值万元的新配备,新款车型在原21.9万元的基础上降价1.01万元。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萨拉-毕加索降价2万元。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毕加索只有1.6L和2.0L两种排量,这次降价也就意味着2.0排量的车将从21.48万元降至19.48万元,而1.6排量的车将从18.89万元降到16.89万元。富康新浪潮可获赠5000元礼包,爱丽舍车型可获得8000元的价格优惠,外加2000余元的汽车用品礼包,降价幅度达1万余元。

  ●天津丰田

  一向价格坚挺的天津丰田的威驰也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优惠促销,优惠幅度为5000元,并且大做电视广告。据丰田事务所媒体公关部新闻发言人介绍,对新车主优惠5000元仅是其中的一项。此次优惠促销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除了对新车主优惠,所有在10月7日之前已经拥有威驰的车主都可以享受免费换机油和机滤的优惠。

  ●大迪汽车

  大迪SUV“都市骏马”降价幅度从3000元到5000元不等,此次大迪汽车的价格调整还有一个全新的降价概念,那就是“低价但不低配”,最低价位的大迪也配备了自动闭窗系统、单碟CD、四门中控、四门电窗、转向助力、中央空调、真皮可调试方向盘、行李架、豪华备梯等。而价格却只有79800元。其降价幅度基本已经接近底线。最高配置的车型则将可视倒车雷达、车载电话系统、自动闭窗、真皮座椅、恒温?中央?空调、235豪华轮胎、8碟液晶VCD影音系统可直接收看电视节目等只有在中高档车型中所能见到的配置尽收囊中,而其91800元的价格足以撼动整个SUV阵营中的价格堡垒。(晨报记者马小森)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