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爱生命从儿童开始 Volvo安全专家将来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7:47  新浪汽车
关爱生命从儿童开始Volvo安全专家将来华(图)

Volvo(富豪)安全中心专家劳拉·安尼·萨克蕾

  新浪汽车讯  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出色的安全性能享誉全球的Volvo(富豪)汽车公司在国内将首次举办了“2003年Volvo(富豪)汽车公司儿童安全研讨会”。目前,中国的汽车热正在升温,对汽车安全方面的研究已引起了广泛重视。在瑞典等国家,已经形成了一整套汽车安全的研发、应用系统,本月底,被称为“世界最安全汽车”的Volvo(富豪)汽车公司将派出强大的安全研发专家团队,向中国的同行们交流最新的安全科技和理念。

  11月28日,Volvo(富豪)汽车公司将以“儿童安全”为议题,在中国召开专业研讨会。Volvo(富豪)安全中心的工程师、孕妇和儿童乘车安全问题的研究专家劳拉.安尼.萨克蕾将专程从瑞典来到北京,担任研讨会的主角,向中国的汽车同行们讲述Volvo(富豪)最新的儿童乘车安全技术。与此同时,Volvo(富豪)汽车公司的公关部和领导才能开发部高级顾问、安全问题专家英玛尔.赫斯雷夫也会来到研讨会现场,向国内汽车行业介绍Volvo(富豪)的安全理念。

  Volvo(富豪)汽车公司选择儿童安全议题作为研讨会主题,并不是简单地介绍Volvo(富豪)的科技成果,而是希望通过对汽车安全中弱势群体的关注,从知识、技术等方面进行探讨的同时,将世界最先进的安全理念带到中国来,让中国汽车行业的同行们认识到:汽车安全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的科学,有着丰富的内涵,让更多的人与Volvo(富豪)一起,为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理念共同努力。

  Volvo(富豪)汽车公司一直以“关爱生命,享受生活”作为经营理念。Volvo(富豪)汽车始终相信:汽车安全,不是仅仅通过生产厂商进行技术改进就能够达到,而是要树立正确的安全理念,将汽车安全作为一个整体的系统进行研究,同时提升人们的安全意识,才能有长久的发展动力,获得最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研讨会将是中国境内首次针对儿童乘车安全的大型专业研讨会。可以预见,Volvo(富豪)的安全专家来到北京,给中国的汽车业带来的不仅仅是简单的图表、数字和产品,更多的是对人充分尊重的理念以及对汽车安全的重新认识。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