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年12款热门车型车主满意度调查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7:04  

  打造最科学的调查

  —2003年度《北京居民购车需求和汽车品牌、车型偏好调查》简介

  主办方:精品购物指南报社

   新浪网

  调查公司: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调查简介:

  真正反映北京居民购车需求以及北京人喜欢什么汽车品牌的结果,不是投票投出来的,而是通过科学的抽样、严谨的入户调查获得的。《精品购物指南》作为京城最权威的生活时尚媒体联合新浪网,聘请国内著名调查公司—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的《北京市民购车需求和汽车品牌、车型偏好调查》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因为这样的调查才是我们认为可以完整反映北京汽车消费现状和趋势的科学性调查。

  该调查现在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中,预计在2004年初公布调查结果。公布结果的时候,主办方精品购物指南报与新浪网还将举办现场活动,邀请北京电视台、北京广播电台以及相关大众媒体共享这一调查成果,以使此项调查能够达到最大限度的见证和推动北京汽车消费市场的作用。同时还将邀请社会名流、时尚界人士、消费者代表共同向调查中表现突出的汽车厂家和品牌,现场颁发纪念奖项,以表彰其在北京的市场表现和受欢迎的情况。

  该调查的内容包括:1、北京市民的购车需求,居民总体对汽车品牌的认知度、偏好及其它一般性态度;2、深入探究预购汽车居民可能预购的车型、品牌、可承受的价位、付款方式、购买习惯等。

  相关活动之一

  为了增加此次调查过程的趣味性和互动性,精品购物指南报组织了读者竟猜调查结果的活动。从11月开始“精品汽车”推出《北京市民汽车品牌、车型偏好调查》结果猜想活动,详细情况见近期精品购物指南报精品汽车版。

  相关活动之二

  作为《北京市民购车需求和汽车品牌、车型偏好调查》的预热部分,由精品购物指南委托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的《2003年12款热门车型车主满意度调查》率先出炉,自2003年11月13日,已开始在精品购物指南报精品汽车版及新浪网连续刊登调查结果,并且作比较性研究。敬请关注。

  附:2003年12款热门车型:

  派力奥、千里马、奇瑞爱丽舍、威驰、POLO福美来宝来、索纳塔、风神蓝鸟、广本新雅格、君威。

  咨询电话:01068420093

  研究背景精品购物指南,创刊于1993年1月8日。作为京城迄今为止最为成功的生活时尚类报纸,每周一、四出版,以“全方位的消费报道、超敏锐的社会触角、新生活方式的倡导、高品位的设计制作”为追求,以细致入微的方式关注百姓的生活,在北京报业市场上独树一帜,赢得广大读者的好评。

  新浪网,新浪(NASDAQ: SINA)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大陆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及增值资讯娱乐服务提供商。新浪拥有十五家地区性网站,以服务大中华地区与海外华人为己任。新浪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8328万注册用户,各种付费服务的常用用户超过1000万,是中国大陆及全球华人社群中最受推崇的互联网品牌。新浪网汽车频道是目前中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汽车站点。

  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CITV)与世界第四大市场调查和咨询集团——TNS的合资企业,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市场调查研究机构。不仅拥有完善的执行体系,更在媒体研究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经验。

(编辑:李颜伟)
n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