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是这样比赛的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6:08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多利猫

  我在头一天下午去了车市,记录了里面整个车市的83个专卖点的100多种车型及分布位置。广场的200多辆车(记忆有误差找时多用了些时间)。7个队员跟着我在11分钟内围着市场转了一圈半,我跑的不慢,万哥50多岁的年记跟着我们一步也没落下,119明显已经跑不动了,可还是咬牙跟着。Mimy翻栏杆时也是身手敏捷(EZ和自行车一个托一个拽的运过来的:))。我翻栏杆时还跑掉一只鞋。跑回来后,8个人已经累的不行了。啦啦队的队员跟着我们跑也累坏了。

  第二项:换胎,答题。

  万哥和119,mimy,小嗷,4人答题。我注意到他们还带了赛欧的使用手册。在去昊普的路上还在背手册,119还在向自行车学习GPS的定位计算,大家都非常认真。答题虽然很难,他们还是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由于取消了换机油的项目,我和自行车看着EZ和红的呼换轮胎。啦啦队在旁加油。EZ摇千斤顶的时候还把手划伤了,也没叫苦。红的呼最大优点就是关键时刻不手软,任务越艰巨完成的也越好,两人配合3分钟搞定。

  第三项:CS

  在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们4个要参加CS的队员还在一起研究作战方案,小嗷也没有平时那多的废话,全在说下午的战术,做为战队队长的他也感觉压力不小,大家都觉的对新网是一场生死战(由于知道新网的CS水平极高)。

  下午在CS赛场的工作人员PIG(中午只吃了碗面条),从马路上把我们迎进赛场,我们熟悉完机器就开战了,没有参赛的队员和啦啦队在我们身后替我们挡着阳光,整个队伍无比团结。由于新网事先的准备不足我们赢的还算轻松(要是遇到新网的CS顶尖选手,可能就不一定了)。最后一局,只剩MIMY一人时,她仍然坚持完成了任务。你们注意到她当时那坚定的眼神了吗?CS是我们整个比赛的转折点,由于我们大比分领先,奠定了获胜的基础。

  第四项:绕桩比赛

  在赛场,我们受到啦啦队的夹道欢迎,大家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丁丁同学在寒风中也格外辛苦,四名参加绕桩的队员老万,红的乎,EZ,自行车。都表现出色,都是老司机了嘛,没有问题。自行车同学技术不错,几下就回来了,以前还真没注意,EZ还一直说要倒着进场绕桩。

  第五项:GPS找10个东西。

  工作人员老顽童跟着其他参赛队跑了一天冻了一天了,还带领我们完成比赛,非常辛苦。

  我和红的乎,MIMY,老万一组,红的乎很快就掌握了使用技巧,定位很准,以前从未用过的他一会儿就学会了。自行车一组实力不弱,从对讲机里传来他们找到东西的声音“又找到一个”。后来知道EZ一人就找到4个(牛),他们组5个全找到了。我们组也不弱,红的乎定位准确,万哥找东西都快趴在地上了。MIMY不顾脏不脏连垃圾桶底都摸了一遍。虽然没有找齐所有的东西,不过我们的成绩也是非常不错的。

  当我们结束比赛回到赛场的时候,已经等待我们1个半小时的同学们无比热情的迎接我们,将EZ,自行车抛在空中。

  我们正是有全赛盟同学的支持,我们才能取得好成绩。我们还感到成绩是次要的,我们这末多赛欧车主聚到一起,完成这次活动,认识大家,这本身就是这次活动的意义。只有大家的不断交流,我们的俱乐部才能越办越好,天下赛欧是一家。无论我们,新网赛盟,爱卡,社会车辆,我们都是因为选择了赛欧,大家才走到一起的。

  我这篇就抛转砖引玉了,兄弟我打字太慢了,好多话都想说,先写这多吧。还有啦啦队和热心的同学的事迹,和一些趣闻,大家一起来回忆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