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北京国际汽车金融研讨会”将于11月22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4:10  新浪汽车

  随着《汽车金融公司管理办法》和《办法实施细则》相继颁布,汽车金融已成为媒体和业界关注的焦点。为贯彻解读和实施《汽车金融公司管理办法》和《办法实施细则》。由大众汽车金融服务公司、美国洲际汽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报社共同主办的“2003北京:中国国际汽车金融研讨会”将于2003年11月22日在中国北京友谊宾馆隆重召开。期间,众多国内外与会代表将共商汽车金融发展大计。

  届时,银监会主管最高领导将亲自出席并做演讲,就相关政策细节予以阐述。人民银行、保险公司、各大银行、各大汽车厂商及国外知名汽车企业驻华机构均已纷纷踊跃参加这一盛会。

  本届研讨会将是中国“汽车金融”方面的最高层次,最突出、最大规模的专业盛会。本次研讨会面向国内外所有行家和专业机构,并将编制研讨会材料文集以供参考。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