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成都国际车展“奥斯卡”十大奖项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08: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引起全国关注的第六届成都国际车展终于在一片喝彩声中落下了帷幕。在为期8天的展会上,来自全球的汽车品牌为了扩大自己在中国西南市场上的影响力,使尽浑身解数,在各自的展位舞台上主演了一部部“大片”,45000平方米的车展展厅犹如一场“奥斯卡”大奖的评奖会场。

  ——现在,让我们看看赢得这场高水平角逐的杰出代表究竟是谁。

  ——最佳外语片奖:劳伦士-奔驰

  ——获奖理由:和奔驰一道同台竞技,劳伦士-奔驰的脚步显得比较低调,但豪华的内饰和亮眼的车型却一直是成都市民眼光追逐的目标。劳伦士-奔驰正在用行动证明自己的价值——“我就是奔驰的豪华改装版。”

  ——获奖亮点:246万天价的劳伦士-奔驰S600、以158万售出劳伦士-奔驰S350——最佳国语片奖:华晨宝马

  ——获奖理由:从宝马本次参展的阵容和展位所处的位置就可以看出,宝马这次绝对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形象展示。除了即将上市的宝马5系之外,从3系到7系到Z4、X5的集体亮相证明了宝马即将在西南市场展开自己的全面攻势。

  ——获奖亮点:国产宝马325i首次亮相车展

  ——最佳剧本奖:三和集团

  ——获奖理由:在全是新车、酷车亮相的第六届成都国际车展上,成都三和集团却出人意料地将自己的8台老爷车摆到了现场。兵出奇招,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来到现场观看老爷车,并借机大赚人们的眼球。

  ——获奖亮点:20世纪20年代至60年代生产的8台老爷车

  ——最佳导演奖:南京菲亚特

  ——获奖理由:尽管南京菲亚特本次参展的车辆并不算是展场当中最豪华的。但由于组展方思路开放,设置了很多有特点、有亮点的现场节目,使得这个位置并不巨大的展台成为了现场人气最为火爆的地方之一。

  ——获奖亮点:汽车脸谱造型、川剧车模亮相、意甲足球送礼品

  ——最佳男主角:丰田陆地巡洋舰

  ——获奖理由:将男性的剽悍呈现在一个简单的展台上,丰田日前剽悍在国内上市的3款SUV——陆地巡洋舰、霸道、特锐以男人的姿态出现。其中身价最高的陆地巡洋舰自然最受关注,高大的车身、豪华的内饰和澎湃的动力使得这款SUV成为了男人的最爱。

  ——获奖亮点:宽大的车身和豪华的越野配置

  ——最佳女主角:标致206CC

  ——获奖理由:这是一款柔美的轿车,嫩绿色的外观和紧凑、现代的椭圆形车身使得它备受在场女观众的钟爱。自动折叠的敞篷更博得了不少怕麻烦的女同胞的印象分。不少女同胞在206CC的展台前流连忘返:“如果我有这样的车就好了。”

  ——获奖亮点:人见人爱的嫩绿色外观

  ——最佳配角:壳牌润滑油

  ——获奖理由:尽管不是整车供应商,但壳牌的展台依旧是车展当中炙手可热的几个展台之一。当成都的汽车发烧友们同来自F1赛场上法拉利“英雄”直接面对面的时候,相信每一个车友都会感觉到来自赛场上的马达轰鸣声和胜利之后打开香槟尽情欢跃的场景。

  ——获奖亮点:法拉利F1展示车

  ——最佳音响效果奖:梅塞德斯-奔驰

  ——获奖理由:激情的音乐一直是汽车活动的招贴画。会展上没有地方听不到音乐,但在诸多复杂的音符当中,一个来自二号馆东侧的天籁之音却格外引人入胜。虽然,它并不强烈,却丝丝入扣地沁入了每位参展者的心房——这就是奔驰的动人之处。

  ——获奖亮点:专门为奔驰C、E系列量身定作的不同音乐

  ——最佳视觉效果奖:奥迪

  ——获奖理由:来自德国的奥迪展台是本届车展当中最为低调的一个展台,没有震耳欲聋的音乐,没有更多的助兴节目,就像展出的奥迪轿车一般沉静、稳重。也许,参观者走到奥迪展台时会觉得自己仿佛不在车展,看着停在一旁的奥迪轿车和展场上原汁原味的日耳曼风格,你肯定会对奥迪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获奖亮点:德国奥迪原装专用特装展台

  ——最佳人气奖:广州本田

  ——获奖理由:广州本田将自己全系列轿车带到成都国际汽车展的目的是让人们对广州本田有一个全新的了解,事实上,包括飞度、新雅阁、奥德赛在内的所有本田轿车的出现的确使得广州本田成为了本届车展当中人气最旺的一个展台,特别是新车飞度,几乎成为每一位参展观众必然关注的一款车型。

  ——获奖亮点:新车飞度、青春可爱的6名飞度小姐

  ——本报记者杨晓龙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成都车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