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动力激情进行到底 嘉年华出招北京金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6日 12:38  新浪汽车
查看更多嘉年华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蒙迪欧精彩图片>>

  新浪汽车讯 素以澎湃动力著称的福特嘉年华于11月15日信心十足地驶入北京金港汽车公园的专业级F3赛场。嘉年华将为自己无以伦比,备受称颂的动力性能再次全情出演,与消费者共同将动力激情进行到底。

  这次活动是福特品牌经销商在全国举行“驾驭燃烧冬日,体验动力激情”大型试乘试驾活动的序幕。嘉年华所带来的非凡动力和速度,灵巧,精准的反应给驾驶和乘坐的人们留下难忘的印象。

  福特嘉年华自上市以来,澎湃的激情动力与卓越的性能表现获得了消费者的一片喝彩。随着这款车销量的不断增加,消费者对于其卓越动力表现的口碑效应也日益显现出来。这次活动旨在让消费者更全面的了解嘉年华的性能。同时,长安福特出品的中高档轿车蒙迪欧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现今的城市道路环境中,爱车良好的驾驶性能,卓越的操控性就象是一种感觉。它会为你的生活带来:运转自如,平滑,稳健而不失灵巧的神奇快乐!

  在提供了远远超过标准配置的安全装置和充足空间前提下,嘉年华出类拔萃的动力性能是其最大的特点之一。福特技术得心应手的操控性常常令驾驶者发出会心的微笑,驾驶激情油然而生。

  这次试驾给记者最深的印象就是:加速直接,超车轻而易举。看来,真是应了那句话:“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

  其实细看一下嘉年华的相关数据就不会奇怪了:首先,嘉年华和福特新推出Ka系列中的敞蓬运动版StreetKa共用了同一种底盘,嘉年华还使用了福特专有的CAN通讯系统,使得车内各种控制模块之间进行相互通讯,共享信息,增强了系统可靠性,同时,配合带EBD的ABS系统,十分灵敏,高速行驶毫无心里压力。嘉年华的带有爆震传感器的1.6升发动机峰值功率高达68千瓦。嘉年华的悬挂系统调校得相当好,不仅吸振效果明显,而且路感丰富。

  正是这些,使得嘉年华在消费者中的口碑越来越好,市场销量也直线上升。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