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第7届深圳国际车展开幕 200余家厂商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5日 12:45  人民网
组图:第7届深圳国际车展开幕200余家厂商参展

奔驰与美女相得益彰

名家风范——玛莎拉蒂

劳斯莱斯美女

法拉利

  人民网深圳11月14日电 今天,第七届深圳汽车展览会在深圳高交会馆隆重开幕,来自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中国、美国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厂商参展,展出各式新款车近百款,吸引了众多爱车一族的视线。

  在本届深圳国际汽车展上,亚洲仅有一辆的两款跑车——宾利双门硬顶“Continetar T”跑车和法拉利360跑车,都是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奔驰公司组织了强大的阵容亮相车展,将展出7款车型。价值150万元的JAGUAR(美洲豹)房车刚刚在美国上市,也来到深圳参展。

  宽敞华丽的展览大厅,靓车美女相映成辉,一时间,镁光灯四闪,给观者带来极大的视觉享受。(胡谋、王伟、吕薇)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