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明年登陆 13亿美元出口协议业已签署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23: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韦为报道:通用近日表示,将在明后两年向中国整车出口并在中国本地生产凯迪拉克等产品。通用汽车这一系列协议总价值约达13亿美元,位居同时签署出口协议的美各大汽车公司之首。

  据悉,通用计划在未来两年中向中国出口4500辆整车,其中包括凯迪拉克CTS和STS轿车、凯迪拉克SRX豪华多功能车及凯迪拉克XLR豪华跑车。据了解,这是国外汽车公司的中国分部第一次获准签署整车进口协议,表明中国政府提前一年履行了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后对于允许在华外国企业直接从事进口贸易以及国内分销的承诺。据悉,凯迪拉克计划在明年正式开始销售。

  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表示:“随着中国汽车拥有量的不断增长,豪华车在中国的发展潜力逐渐呈现。通用汽车相信,现在将凯迪拉克引进中国正是时候。今天一系列协议的签订,也表明了通用汽车要在中国汽车市场保持领先地位的决心。”

  通用汽车海外销售公司同时还与上海通用汽车公司签署了两项协议。第一项协议承诺,将出口总价值约为4亿美元(相当于约13000套)的凯迪拉克产品部件、组件供上海通用汽车进行本地生产。另一项协议则承诺向上海通用汽车提供总价值约为7亿美元的汽车部组件,用于今后两年别克君威轿车和别克GL8商务旅行车的生产。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