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志LS430在03年度J.D.Power调查中夺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17:08  新浪汽车
凌志LS430在03年度J.D.Power调查中夺冠(组图)

凌志LS430

  新浪汽车讯 同样花钱,当然要买最好的。所以,很多理性的消费者在购车前参考各种汽车调查的榜单,看看哪辆车的车主满意度最高。刚刚夺得J.D. Power and Associates第一名的LEXUS (凌志)最近成最引人注目的车之一。LEXUS (凌志)品牌在不久前揭榜的一年一度的J.D. Power汽车调查中大获全胜,摘取了豪华车领域的三项桂冠。在《新车质量调查》(Initial Quality Study-IQS)中,LEXUS (凌志)LS430被评为顶级豪华车(Premium Luxury Car)类的第一名,并且连续七年被评为故障最少车型。J.D. Power and Associates是一家总部位於美国加州洛杉矶、在全球各主要城市设有分支机构的国际性市场调查公司,定期提供汽车业的跨国资讯与评比。三十多年,J.D. Power在汽车业界以提供客观超然的市场调查、预测、以及客户满意资研究在全球树立了很高的公信力。该公司每年公布的《新车质量调查》(Initial Quality Study-IQS)对拥有使用了某种车型达90天的车主进行调查,以衡量某一车型每100辆的故障率。


内饰

  LEXUS (凌志)这次取得的骄人成绩归功于该公司多年来所努力实施的名为“凌志接触”策略,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拥有经历。LEXUS(凌志)曾动用调研人员花费大量时间去接触那些有能力购买豪华型汽车的潜在客户,以全方位地去了解他们的生活风格。调研人员跟随这些潜在客户,了解他们在一天内的所有活动,从购物到接送小孩上学和放学,从去高尔夫球场到去游艇俱乐部...LEXUS (凌志)所创立的“凌志接触”方式掀起了一场汽车业内客户关系方面的变革,打败传统的汽车业内豪华品牌的经营模式,产品和服务大大超出了客户的预想和期待。


音响

  今年的J.D. Power结果是LEXUS (凌志)LS400系列车传奇的延续:早在1990年,作为LEXUS (凌志)旗舰的LS400在面世后仅一年,就打败来自欧洲的两个强有力的老牌豪华车生产商,荣获J.D.POWER《新车质量调查》的第一名。LS系列(包括LS400及LS430)从1997到2003年连续七年在《新车质量调查》中荣获“顶级豪华车(Premium Luxury Car)”类别的第一名。

  这些殊荣与LEXUS (凌志)多年的不懈努力分不开。早在1989年,刚刚成立的LEXUS (凌志)支部就发誓要以任何代价造出世界上质量最好的豪华汽车以及提供最优质的服务。LEXUS (凌志)在开发作为开山产品的LS400时,耗费了10亿美元,历经6年时间,测试过450种样车,动用了1,400名工程师和2,300名技师。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超越客户所想,造出世界上最好的豪华型汽车,并且为客户创造出最佳的整体性拥有经历。无怪乎凌志在JD Power历年来的调查中一直表现出众,在客户满意、新车质量、长期可靠性、忠诚度、对销售人员的满意度等项的调查报告中屡次力拔头筹。

  多年来,LEXUS (凌志)一直在实践着其“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诺言。作为LEXUS (凌志)品牌旗舰的LS400系列更成为同一类型车中质量、豪华性和客户服务的标杆。它通过每一细节提供给注重生活品味的车主特殊的驾驶感受:内部的舒适感、高智能化的技术、强劲的马力和加速能力、令人难以置信的低噪音、周到的安全保护功能、以及颇具环保意识的材料选择和燃料处理方式。

  “在制造我们的产品时,我们矢志不渝地追求质量。对我们来说,这不是一个程序,而是我们的企业文化。此次调查再次证明了我们多年来的不懈努力是卓有成效的。”LEXUS (凌志)中国区总监曾林堂先生说,“在美国,LEXUS(凌志)一开始就创造出一个令举世惊叹的豪华轿车的传奇---在面世后仅仅11年,LEXUS (凌志)在豪华车类别中击败著名欧洲品牌,销量排名第一。在中国,我们非常有信心达到同样的业绩。”

  已成为世界最顶极的豪华车品牌之一的LEXUS (凌志)将在中国继续演绎其传奇。LEXUS (凌志)将在2004年在中国建立经销商网络,为豪华车车主们倾力提供最顶级的拥有经历。凌志将于近期正式在中国大陆推出刚刚经过进一步改进的最新版本的LS430,以飨那些希望通过驾驶豪华型汽车来尽享成功所带来的喜悦和荣耀的人士。车主们将有机会与全球其它市场的消费者同步分享LEXUS (凌志) LS430所带来的令人叹为观止的驾驶感受和拥有经历。

  关于LEXUS(凌志)

  LEXUS(凌志)于1989年面世,并以LS400车型敲开美国高档豪华轿车市场的大门。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品牌精神的LEXUS(凌志)通过提供最精良的豪华型汽车和超过客户预想的服务成为世界上的顶级豪华车品牌。自从上市的第一年起,LEXUS(凌志)就连续不断地在各种独立的汽车业调查研究机构的排名中获得最高荣誉,其中包括著名的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年度报告。在2000年,即面世后11年,LEXUS(凌志)击败来自欧美的豪华车品牌,在美国的豪华车市场的销售量名列第一,成为了该类别车中的头牌。

  LEXUS(凌志)已成为“豪华”的同义词。共享“豪华”特性而又独具风格的LEXUS(凌志)各款车型以精湛的技术和出色的表现突显出车主与众不同的地位。但这些只是豪华房车的基本要求。LEXUS(凌志)既能赋予车主纵横驰骋、挥洒自如的豪情,又能体现出车主彬彬有礼的贵族风范。车子从里到外的点点滴滴都流露出精工打造的美感。LEXUS(凌志)的客户是那些极具鉴赏力、通过自身创业和奋斗取得了相当地位的新贵。他们要求得到最好的—不仅仅指产品本身的质量,还有豪华的体验。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