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提前一年开放国内分销 通用获中国整车直销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13:2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滨)据悉,通用汽车海外销售公司与通用汽车中国公司首次签署了整车进口协议,计划在未来两年中向中国出口4500辆整车,其中包括凯迪拉克CTS和STS轿车、凯迪拉克SRX豪华多功能车及凯迪拉克XLR豪华跑车。

  这是国外汽车公司的中国分部第一次获准签署整车进口协议,表明中国政府提前一年履行了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后,对于允许在华外国企业直接从事进口贸易以及国内分销的承诺。

  “出口到中国的凯迪拉克将来自通用汽车位于兰辛大河的工厂,这是我们在贯彻全球制造系统方面执行最好并且产品质量最佳的生产企业之一”,通用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北美业务部总裁Gary Cowger表示,“这是通用汽车推行统一的制造流程后,我们全球各个生产企业都能从该全球化中受益非浅的一个例证。”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斐表示会在凯迪拉克引入中国的同时,扩大别克君威和GL8的产量。他认为,“把握消费者的需求,并对具有强烈需求潜力的细分市场及时反应快速出击,这是通用汽车在中国一贯的市场战略。”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