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个人购买机动车停车位可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12:46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日前,根据市场需求情况,北京金融机构推出了个人购买机动车停车位贷款。

  据了解、借款申请人所购机动车停车位为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允许办理交易、登记手续并核发房屋所有权证的,一个机动车停车位经办行贷款额度最高为30万元,超过30万元的视同超权限个贷,需报分行审批;另外,购买一套房屋的借款人最多可用贷款方式购买2个机动车位,贷款购买2个以上车位视同超权限个贷需报分行审批,一名借款人最多可贷款购买3个车位。该项业务的贷款对象暂定为在北京建行办理个人住房贷款或个人商业用房贷款的客户。

  作者:辛宏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