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赛欧竞价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11:04  精品购物指南

  本期车型:别克赛欧SRV-SCX-AT

  型号:SGM7160SCXAT

  年份:2003年6月

  颜色:银灰色金属漆

  累计行驶里程:0.78万公里/3个月

  估价单位:中联旧车交易市场

  配置:L4缸多电点喷1.6L发动机、4挡自动变速器、ABS、动力转向、手动空调、全车电动门窗、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双气囊、单碟CD音响及收音机、原车中控、防盗器、铝合金轮辋。

  车辆评估:

  静态检查:该车只用了3个月,车身外观没有受到严重损伤,只有左侧后门的轻微蹭伤;车内饰较新,座椅、车内顶、门内侧、地胶几乎与新装饰的没有区别;打开引擎盖,商家已彻底清洁;可以说,从里到外,这辆二手SRV可与新车相媲美;该车的灯光、仪表显示、各项功能、空调、音响正常良好。

  动态检查:启动发动机非常敏感,怠速状态稳定无异常;这辆车的发动机状况很好,刚出磨合期,已逐渐进入“最佳状态”。SRV的提速感觉很好,具备了强劲的“爆发力”,0~100公里加速为12秒多;该车的ABS、动力转向系统工作正常。

  说明:

  该车属于典型的“准新车”,即使用不到一年即淘汰到二手车市。行驶不到1万公里。据车主讲,他出现资金紧张,卖车是无奈之举。同时,他认为自动挡SRV油耗比较高。在别克赛欧SRV-SCX-AT,二手SAIL和SRV基本是2000~2003年的,与购买同型号新车相比,使用1年的SAIL要比新车价格(包含购置附加费)便宜1.5万元左右。

  三厢SAIL的行李厢容积是390升,而SRV是1190升,对于喜欢驾车郊游的人来说非常适合;再加上SRV良好的动力性能,可以算是非常实用的“运动、休闲”车了。

  目前,新车市场上1.6L排量的轿车不胜枚举:起亚千里马1.6、GOL、POLO1.6、GOLF1.6、福美来爱丽舍、菱帅、宝来1.6等,这些车都是近两年上市的“时尚车型”,也深受车主们的喜爱。但别克“SAIL”和“SRV”却以“10万元家庭轿车”的口号最早被人们所熟知,几年来的销量很好,较高的市场保有量也造成了淘汰率高,并成为旧车市场中数量最多、最畅销的二手车。并非车况不佳,淘汰“小欧”的车主们大多出于养车难、资金紧等原因。对于购车很务实的人来说,喜欢“小欧”也可以到旧车市场找找,至少可以节省不小的一笔投入。

  参考市场行情评估价:10.2万元

  赛欧SRV-SCX-AT天窗版新车价格:11.98万元

  魏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