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你感受温馨的家 济南汽车展销会奇瑞成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10: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初,2003齐鲁秋季汽车展示交易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此次以展示为手段以销售为目的的汽车展销会获得如潮的好评,但无论是从销售数量、受关注程度还是从品牌形象的提升来看,奇瑞无疑是最大的赢家。

  据数据显示,奇瑞轿车仅在展销会期间就新增了200多名用户,列众多汽车品牌销售量之首。展销会后,提车试车看车的用户纷纷涌向上汽集团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泉城的各大经销商那里,让奇瑞经销商们忙的不亦乐乎。

  奇瑞犹如家般感觉的展台成为本次车展最为拥挤的地方,彰显着主人的生活品质和社会地位,凸露了一个小资之家的浓浓氛围。

  据奇瑞经销商中一位孙经理介绍,为了更好的服务好用户,这次来到现场的销售顾问具有十分丰富的经验,他们能够从与用户互动的沟通过程中挖掘出他的真实需求,然后站在客户利益的立场上,根据用户的购车用途、经济条件、使用情况甚至到用户对汽车保养维修了解的多少来为用户选择合适的车型、付款方式、车险组合、适当的改装和个性化的汽车装饰美容,从而为用户设计出真正切合他们内心需求的用车解决方案,因此受到了用户的热烈欢迎,也赢得了用户。孙经理接着说,当然,以专车接送、免费饮料等为内容的亲情化购车服务也得到了用户的赞许。

  据悉,展销会结束后,奇瑞轿车的销售一直保持高开高走的良好态势:从11月3日到11月10日,含交定金的预订用户在内,奇瑞轿车的日均新增用户有近40位。

  奇瑞无疑成了2003齐鲁秋季汽车展示交易会的“大赢家”,为了探究这其中的原因,记者采访了奇瑞公司济南商务代表处的陶经理。

  陶经理说:“今年是奇瑞公司的品牌年,为此奇瑞公司推出了高标准的全新4S旗舰店,通过营销经验交流大会、集中培训、流程整合等多种方式大大提升了包括公司总部、各经销商在内的整个大奇瑞的营销服务水平。而这一切的基础则是奇瑞的产品,因为好的产品是任何著名品牌的根基所在。奇#{2瑞风2}#云、QQ、东方之子、旗云这4大系列产品的共同特点就是质量过硬、外形或大气或可爱、配置丰富、性价比优势突出。”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